close



最近心情好多了


雖然人還是不太舒服...


不過也沒辦法~


究竟還有多少挑戰

還有多少的變化

我真的不知道!




不過頭髮長長超快

好像聽到我的願望似的


好運也漸漸地回來了吧?~


應該吧~




希望壞蛋受到天罰了~



可能是一直跟在我身後的“好兄弟“(?!)


晚上去找他了吧




最好不要隨便惹我

我沒報仇

不表示"沒人"會找你算帳~



聽好拉~

下次要惹我前

最好自己先想清楚~




又開始倒數拉


糟糕拉


真的很糟糕阿



不過我沒死翹翹


就表示一切


會成功的吧~



是吧是吧



檢定考二個

錄音

MIX DOWN

進級製作

演唱會採訪&報告


還有什麼阿??




拜託別再多了~


就這樣


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