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累@@
雖然只上了DTM

老師教的COMPERESSOR
要怎麼計算
我一下就會了


但這星期要交歌
我的媽
AMAZING  GRACE

我終於
終於
要和這首歌說再見了

包括那可恨的VOCAL
炸壞我耳朵很多次~



晚上阿~
今天大片日
有EXILE還有南方之星~


忙到快死了
我都快要暈倒了
而且大大字寫在眼前

我怎麼都沒看到
還被德永大哥笑~

啊唷~
德永大哥真的....


很妙~


這星期也是忙到翻阿
快點過去吧~


我好想大睡特睡個幾天阿~~~~


不過
我也想該放手闖一闖了


一些事情~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