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先來普天同慶一下吧~~~~


最下面那一行出現了本人的大名~

也就是說TMC只有本人考過AR檢定

酷~


今天一到學校

學姊看到我就說恭喜~

我還以為她是要說


新年恭喜


原來是看到公佈欄~


跟我說恭喜的拉


挖哈哈~


值得紀念的一刻


趕緊拍下來


自己開心一下~



是的~


今天本人又重新開學了~


打工也照舊~


並且今天也把獎學金的資料交出去了~


明天就等著面試了~


請大家幫我集氣運功(是哪招)?!


總之快點用盡各種方法


讓我擁有大家的祝福與好運


順利地讓學校可以推薦我


降子我就有機會可以拿到校外的獎學金

總之拜託大家拉~~~~~~~




哈我很想知道

這次寄了差不多五十張賀年卡給大家


到底有多少人收到或沒收到的阿??


在下面出個聲吧~



明天希望我一切好運


然後我真的要開始認真


讓我的小銀陪著我發揮無限的功力~



恩~


先降子~



感謝各位看官~~~


開學、真的好累~~~~打工完...也沒聲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