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了一些關於你的消息

不知道怎麼地

我笑了

倒也不是說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當然!當然!不會是想到那個很誇張想要拉著我
去介紹給你的前女友【們】認識的那個蠢夢!


只是...

還真像你!
聽說你在上DTM還有攝影課
呵~

我真的笑了~~~
應該算是開心吧?!


突然又覺得你不遠了!
這句話的文法很怪沒錯

其實我想說的是...
原來你還沒有離我太遠~

作著相同的事情
只是距離2099公里


也不算太遠拉~

呵呵~


今天早上上學途中
才想著現在沒有你在我生活中的日子...
(意思是說...生活裡面你幾乎不存在了~也幾乎沒有關於你的話題...)


沒想到晚上就聽到了你的消息
呵很好阿~


2099公里
是很好的距離


也許還能好好的當朋友吧
挖哈~


我的鱷魚天兵
幹得好!GOOD JOB!
好像不是把他拉到亞馬遜河
而是讓他去作了些...算有意義的事情吧?!

呵呵~


不過...
快三個月都沒講話了...

下次開口談的會是什麼?!


呵呵~
有種你應該回到你的正軌了吧?!

在2099公里外的
幾乎作著差不多的事情


妙~


也許下次再見到的時候
會有什麼樣的火花




至少會和被鱷魚抓走前有所不同吧?!


今天有個傢伙
講了你一晚上~
你還真不是普通的令人又愛又恨阿~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