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普通...
只是很無力很不想星期六去上班
就是這樣...

我真的很想像生茶PANDA一樣懶懶得躺著!!!!!

不過今天有看到二場表演~
TRIPLANE
還有
ナオト・インティライミ
還不錯

還有一個算是常客吧
我之前都覺得他有點視覺系...
因為他都買視覺系的阿~

果然聽音樂會讓人有差
哈哈~

然後今天他排了我這排
應該說我結過他很多次帳
只記得他每次都是買視覺團

結果他今天是買清春的單曲三種TYPE
因為這次買有抽涉谷店的LIVE


結果等他排到的時候
發現他今天居然也是眼鏡人喔~當然我已經眼鏡人很久了
我看到他笑了
他看到我笑了
所以應該說
我記得他他也記得我
噗好笑我本來就在店裡阿
他當然應該會記得我~

只是過程一切都很普通
但最後他要走的時候
他打開他的包包
給我看他放了一本學中文的書在包包裡面

哈哈好可愛的人阿~
我就問他你對中文有興趣
然後請他加油
結果他笑的很燦爛
哈哈~
顯而易見
他早就發現我是講中文的了:P

妙~~~~~


現在編寫網誌邊聽自己唱的歌
那天花了二分鐘唱完的新歌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寫
雖然要交功課是一定得寫歌
但可以不用一定要交這首

其實我想說的是
等我屁話完
我還有沒有力氣接上KB
拼他個三小時??

明天還要打工耶....
但我不想明天還得聽自己的聲音
太...誇張的好笑了~


就先預告這首歌中文會叫【說再見】
日文歌詞可能我同學會寫
然後編曲會是另外的同學
然後可能會自己唱

總之這首保證會完成~
大家期待吧~
二個月後

嘻嘻~
我決定要打開來做了!

晚安~~~~~
對不起壓親愛的各位
寫了一篇真的很普通的普通


好吧最後補充一項
我抽到小雪跟全智賢演的電影LAST BLOOD~~

但因為要打工又不能看...
最後送給臣了~

心裡很OX
我的運真的很怪
你看好運才會抽到對吧
但抽到卻不能看
算是什麼運?!


拜託
之前說的一箭雙鵰
也該到時後了吧
希望我星期一過了一關
之後外面的在過一關
我就渡過難關了

拜託拜託~
雖然我沒有燒香拜佛
但至少看在我努力向學上很多課乖乖交作業的份上
分我一點真的好運吧~
一路到底的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