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有深深的體悟
就是以上這句話
【身處虛偽的世界需要精湛的演技】


好好笑喔
好像高中聽過
【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


我真聽話
當個誠實的孩子
結果到頭來
老師說
【因為大家都是好孩子....因為...所以...】



我在心裡大聲嘲笑
自己的天真和愚蠢~
努力沒有被肯定~難過
輸給虛偽精湛的演技~無言

我能做的到底還有什麼
到底還有什麼?!
對於這個失衡充滿虛偽欺騙的世界
我真的還太嫩!


原來我也應該抱著大幹一場的心情
還演出一場好戲...
怎麼人過了一個年紀
連這點演技都沒有勇氣了?!
喔...不是演技~
只不過是不想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說出實情讓人同情罷了!


我要的是肯定是認同
不是同情!


也許就太有骨氣太任性
所以造就了今天這樣的結局~

我恨阿~


就是有人能夠笑咪咪的說出違心的謊言
還能夠不備拆穿~
除了有勇氣
有演技
重點是臉皮要夠厚~


很可惜
我從來都不會是這一個~
我是水做的~
演技也不夠精湛~


所以~
我就鷹該輸了!



我真想大笑太笨的自己~
我身在何方?!
我身在一個看外表勝過一切的國度!


就像我累個半死
沒睡接著打工上學
拖著疲累身軀忍著不停止的劇烈頭疼
只要我不喊苦~
有誰會知道?!


呵~

我笨!真的是我笨!


不過結論是【身處虛偽的世界需要精湛的演技】


詳情這邊不多說
有興趣的下面可以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