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工好多台灣人喔~

看到國人的FU好親切阿~

真好真好!
今天還有一個怪怪的日本大叔
他要買裝CD的包包
還拿了三個顏色來我們櫃台說
要什麼好呢~

而且還不斷的看著我
最後問我是不是台灣人
還笑著說這是台灣製耶


挖哈哈
好怪的老頭阿
後來客人多
他沒給我結到帳
好像有點失望的樣子....

挖哈哈~

最近真的好忙好累
所以
我狠少上來寫拉~


不過我一切很好
只是真的太忙了
工作一切都順利


今天永井還耍白吃
最後被中村耕罵
笨死了~

最近覺得負責活動的柴田拓也大哥很帥氣耶~
贏過中村耕了
挖哈哈!~

不過最帥的還是樓上的吳克群~
今天又和他擦身而過了
天阿怎麼可以這麼帥拉
~~


我發現
我真的很愛高大的帥哥~
ㄎㄎㄎ~~~



每天上班看到樓上的吳克群一眼就夠了
窩厚後~


明天要開學了
很期待
也很緊張阿
又有谷口的課了


唉~

哈~
很期待明天可以見到你~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