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真的太可怕拉~~~~



哈我可愛的寶貝跟豐盛的餐點~


好可怕的週年慶阿
這幾天店裡都擠的水瀉不通
都快連站的地方都沒有了

真的很誇張
這幾天柴田哥好像在忙EVENT的事情
完全沒機會跟他講話
上去樓上上廁所
偷偷看了老吳
一樣很帥~


最近泰迪熊變好朋友了~
哈因為一直記不住他名字
但每次都會一起坐車
看他頭髮顏色
我都會想到泰迪熊~
呵呵~

之前覺得他很難接近
但這幾天一起站櫃台
突然就變熟了
笨蛋泰迪
怎麼可以問我幾歲阿....

我都告訴你我幾歲了
但你沒告訴我你幾歲阿@@
妙~

今天人多炸了
下班的時候再四號電梯遇到柴田哥
天阿
他一笑我整隔人都快融化了~~
腳痛到沒辦法走樓梯
再電梯好不容易來的時候
泰迪跑進了電梯~
我記得他家的末班車好像十一點十幾分就沒車了~
所以他超趕的!

本來他還想等我一起坐車的~
人怎麼這麼好阿~
不過他回不了家要坐計程車的話
今天打的就...白白浪費了壓~

哎~
這邊真的什麼都好貴~~~~~



最近打工常常覺得
我們店
根本就是帥哥窩~
挖哈哈~


打工雖然很累
但是身邊都是帥哥
挺有趣的~
像超搞笑的中村耕大哥阿~
今天來我這邊拿包裝袋
還把我這邊抽屜的東西通通弄掉在地上
還亂吼亂叫
真好笑~
那天還問我會不會用手機拍照
當然會阿~~
我拍的可多了阿~
什麼都拍阿


還問我拍了要幹嘛呢~
我說上傳到部落格阿
作紀念阿~~

他居然說他手機理面
只有二張照片而已
天阿
中村大哥阿
你的人未免也太....

太無趣了一點吧....

虧你長得這麼像小泉孝太郎
是個帥哥耶~~
太無趣了太無趣了~~~~~



今天空空先生跟我一起站...
被他搞到很無言

他果然是個讓大家很傻眼的傢伙...
客人預約的東西都找不到
還在那邊跟我講假中文~~
還看到德永大哥冷笑
ㄎㄎ...

太無力太無力了!


哈~
希望哪天可以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不過講的不包括空空先生拉:P

這次填詞...
寫不出來
什麼“反正“拉~


那天也有人講了很多的反正
什麼鬼拉
有話講清楚阿~


呵呵~
生日倒數不到十天了


可怕阿
我要二六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