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運動會
回來好累@@

因為來回個走了半小時~



大家慢慢的來
認識的人都在開場後才出現~

裡面的活動很妙~
但我手超痛
完全沒辦法參與任何的活動~


最後過中午下了大雨
就提前結束了
不過雨太大
全身衣服都濕答答了



這是老瓜送我的禮物
超漂亮的
根本捨不得帶出去

之前看道小魚也有一把
現在我也有一樣的了
呵呵
一樣是藍色的~~

終於撐到明天可能是發薪日了~
希望不要讓我等到星期一阿~~

降子生日應該會很糟吧~
窮光蛋的生日~
並且還要打工~
ㄎㄎ~








**********************

今天又是同樣的感覺了


很無言


我只能說~

我對天然呆真的很沒辦法~~


拜託你自己想想辦法吧~~~~


我可不會掀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