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壓
很久沒有寫正經的

我知道讓大家很擔心



但我很好
我只是累了~~

最近累道心臟也痛痛
感冒也還沒好
整天人都暈暈的@@


其實...
我只是累了@@

二十五歲開始倒數二星期了~
怎麼會是這樣的生活迎接我...


太無力了~


前天跟超久不見
認識好久的D.S.

果然阿
還是你最好~

認識你好久了
很懷念以前你陪伴我的日子


呵呵~
現在跟你聊天
真的很開心~

因為還是你了解我~
嘻嘻~


ANYWAY
又有新的填詞
那個DEMO讓我很無力~
ㄎㄎ
但是又是同一位歌手
算算是我第五首填他的詞了~
希望這次會有好結果!


總之啦
希望一切都很好~
包括每一個關心我的你們!


另外拉另外
奇怪的事情可不可以不要纏著我
拜託拉~

不要對我說奇怪的話
此時此刻的我
總是腦殘

我沒力氣跟時間去理解...

ANYWAY就這樣吧
昨天晚上居然十點多就無力的睡著了....


幾個月以來最早睡的一天了....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