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認真了~~~

會這樣寫並非我不認真~



只是最近忙到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我好像好久沒跟你們說說最近學校學了些什麼了吧??


就先講講今天的BASIC電吉他課吧~

高田老師人真的很好耶

教的東西很容易懂


但這幾天打工一直搬CD

搬到我全身肌肉僵硬

今天我連我的LES PAUL都沒帶去~~

而且開始彈了幾個封閉和絃


手就痛到不能動了...


更不用說

昨天打工

被紙割到被膠台刺到


左手三個OK繃@@

但今天


很勉強還是認真彈了


還用老師教的方法

彈了簡單的SOLO跟MELODY


哈哈原來電吉他還是很好玩的拉

如果身體沒這麼痛


我真的會好好練習拉~~~


昨晚睡覺好可怕...


我躺下去就覺得好像有人在我耳邊吹笛子


吹了一整段的旋律

還重複了好幾次


幾乎只有左耳可以聽到


但全身痛的不能動彈

所以

也懶得爬起來確認是哪來的聲音


不要說我做夢

我才剛躺下去


電視關了

窗戶也關著


今天有人說我遇到阿飄

有人說我要變天才了~~


可是說真的早上好不容易十一點起床


我完全不記得那個聲音跟旋律了


我覺得我真的累了


明天校慶準備放假


除了先好好睡一覺


明天我要去剪頭髮了

不是剪短拉


我才不要短頭髮咧~



明天回來在給你們看看我變什麼樣子拉~~~



話說....本人也很久沒拍照了


接下來一連串的忙


請讓我有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