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打死都不剪短髮的...

就算短也不能短過後背的那個骨頭

哈哈...

我堅持了很久耶我

而且這次非常非常乖乖的護髮

大家都說我髮質很好~~


今天狠下心去剪頭髮了....



今天來了這家在原宿的SALON

很漂亮很像城堡吧~~

今天幫我剪頭髮的女生好可愛

整個狠自HIGH

而且她剪超快的


有嚇到我

問我要剪到哪裡之後

咖擦就剪下去了T_T


大概是我生病快死了

居然一點心疼的感覺都沒有....


最後剪玩地板上的頭髮都可以作地毯了吧@@

我只差沒拍下來

真的好誇


我頭痛好久了


剪完整個輕~~~~


但開始有點想要大哭...


我怎麼剪這麼短阿~~


這個幫我剪頭髮的“樂喜“


動作非常快


讓我再還不知道難過的時候

就通通幫我弄好了~~~


@@




今天發現我手機可以有大頭貼功能

我就拍了~~

你們看看

我快要到腰的頭髮~~~

嗚....


我今天到底發了什麼瘋阿??




後來又看到飛行船耶~~~
來日本看到第三次~~

我後來居然發瘋似的從原宿走回家



頭髮變少了
腦袋變輕了

但我怎麼好像變成不會思考了~~~

嗚~~~~~

怎麼還是覺得那些頭髮可惜耶

剪掉那些

大概至少要留一年半以上才會回來....


好吧

那.....

假髮片重出江湖好了~~~




短髮果然令我這麼地失落T_T


回程經過一家店

我看到

我看到

植松晃士在理面喝茶

攝影機在拍


酷....


之前在EF看過他很多單元

來日本看到他很常上電視

每天在批評大家的穿著


今天我看到他本尊了拉


但因為到處都工作人員

因此不好意思拍

所以偷偷從旁邊拍了這家店


是有紅色屋簷的這家甜點店吧


哈哈

妙~~


加上本人阿平常出門也不休邊幅

被他看到

應該會說我是大醜女吧

哈哈


一路走回新宿

心情不是很好

有點懊惱自己怎麼這麼狠心

可以一次讓人家剪掉十公分多的頭髮





我真的變了

連作決定都變得不拖泥帶水了

包括剪頭髮這件事情...


這半年多來我每天努力敷髮膜

最後換來全部剪掉

可能會被送去作成髮片之類的吧

我在想...

後那我怎麼沒想到自己回家縫阿


哈哈哈



原宿的TAMAKOCHI店

很口愛耶


一路上覺得心空空的

直到走回家


現在還ドキドキ


冬天到的

我發神經剪什麼短髮阿~~

昨天開始左邊脖子超痛@@

大概是頭髮超重了


今天剪完

有種擺脫了什麼的FU


雖然沒了長頭髮有點失落

不過這也表示了我的決心拉~~


接下來的日子

我努力吧~~


剛剛接到一個工作...

COOL

努力吧~~

雖然不是超人

但要努力努力努力~~



結果可以證明我頭髮長到腰的照片

居然一張都沒有@@



好吧給你們看看這張很醜的眼鏡人頭髮有多長~~~









我到底怎麼了???


我只覺得二六歲

我改變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


狠心....


大概就是這樣子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