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不要每次看到我MSN掛著
就說我好像真的很忙~~
雖然我狠少再MSN上面裝忙~
拜託你們真的有看到我可以跟我講話好嗎~~~
真的在忙我會老實告訴你們拉~
不然我好想你們拉~~~~
好吧
就讓我來告訴你們最近忙什麼吧
順便整理整理我的始給久~


首先星期天的AR檢定


下星期六  MIDI檢定的補課

月底11/29還有天殺的音樂檢定三級
還有接了報導~(要記得順便拿藝術鑑賞報告紙一舉數得~)
至於什麼報導
看完再跟大家報告!



年底到2009年學期末的個人指導時間
這堂課要交多少歌
不知道....


另外11/12要交出分組作業的歌曲給作詞人
這次沒負責到
不過要關心進度
來不及就撿回來作吧...

某位人兄很認真完成了AB段
某位辣妹一直沒來上學
請問下星期歌交的出來嗎??

我還要拜託臣幫我彈吉他耶
什麼時候錄音阿??

AND我本人11/22要進錄音室
錄音AND最後混音MIX DOWN
可能要幫忙小螢唱合聲MAYBE...
歌還沒寫完不知道~~

另外進級製作要交
二首歌~
要作什麼
我還不知道..............

糟糕了拉~~~~
好可怕阿這學期!!


今天收到凡兒的包裹的未收單

你瞧瞧把你名字給寫成這樣
超沒誠意的不說
明明十二點俺在家好咩??
偶十二點四十分出門
到學校正好再增田老師背後進教室
給偶騙~~~

所以讓她明天早上再送來吧
後唷
本來我想去學校把我印度風的歌完成的

又卡到我了拉~~
後唷~~~


昨天回來手已經是這樣了
我記得當場噴血
怎麼翻也找不到OK繃
所以用透明膠帶勉強貼了一個多小時~

痛~~~


今天硬包著OK繃
上電吉他課
帶了我的小黑
今天上的還不錯

老師教的BACKING還有裝飾音
偶上課都練會了
因為老爹琴修的好
彈了完全不會痛
雖然指板我說琴頸拉比較厚

但比學校的FENDER好彈
不愧是我的小黑~
MA先生說得對
雖然他是撿回來的
但總是自己的琴好~~

小黑二號我會好好愛護妳的~

今天彈的很順利
並沒有因為手痛就彈不出來~
小黑二號我愛你~~~~~~~

本來以為這樣的琴頸會造成我的負擔
沒想到我雖然不長練他
但是我已經習慣她的重量
和握的感覺~

果然你注定是我的~~~
希望有天我可以跟你上台表演~

個人覺得
我開始對弦樂器有輒了
很好是個好開始
RAKU把他們最近練得歌的CHORD寫給我
我也來練練吧~~


今天高田老師說上YOUTUBE打
ROOM3305 COPY
可以找到他彈的東西

挖哈哈

等等來試看看!


他真的很好耶
雖然沒有用課本
但是方法好懂
又能夠練手指~
並且超有耐心的!!!
真的是個好老師~

我想這次我真的會認真練電吉他了拉~





昨天回家經過LUMINE廣場
聖誕節的佈置已經出來了
我也拍了聖誕樹的照片作為手機的桌面~
好寂寞阿~~

我真的一點也不期待聖誕節了~
到那時厚根本忙不完阿~~~


打工依舊很忙~
大家依舊對我很好很好~~

空空先生特別注意我....
請不要好不好
我狠感謝你幫我
但你每次跟我講英文....

我真的很無力~
求你拉~~

最近每次都忙到雙手都是傷痕回家
怎麼弄到的我也不知道
我只記得每星期二站77櫃台的時候
會被所有人擠扁扁
接著中澤會來接我的班
換成76櫃台
最近十樓的微笑先生平賢會跟我一起站到八九點

休息十分鐘後
一個人到打烊


怎麼撞到怎麼弄到
我都不計得了
發現痛的時候
手已經在流血了T_T


櫃台超小
貨超多
大家撞來撞去
互相一直道歉
互相幫忙~


忙死了
但感覺還不賴
如果沒有奧客的話....


大家都好照顧我
CHIEF看起來兇巴巴的
但人卻很好~
總是特別關心我
為我打氣
問我工作開不開心~


哈哈開心阿~
只要沒有奧客
大家都笑咪咪的話
打工真的很開心!!


雖然真的很累拉~~~


最近都沒什麼機會跟柴田哥講話~
沒辦法忙的東西不一樣~

不過最近對中村耕的印象又變好拉
哈哈
除了上次
CHISA姊姊一直強力推薦他是大好人之外

他真的很好阿
不會像有的忙就不理你
他總是幫忙到東西找到
還幫你CHECK


總是很認真
偶爾會很白吃超大聲講歡迎光臨
卻真的是個好人!


還有蕭敬騰阿
平常真的都不苟言笑的
很嚴肅
但總是會主動幫忙~


還有泰迪阿
泰迪本名是泰昭拉
也是個好人~
總是擔心會趕不上終電


CHISA姊對我超好~
每次都會跟我聊天~

HINA很口愛
總是笑咪咪的
她的厚瀏海好適合她~~
下次我們一起買一大盒OK繃好了~~~

AKIKO很口愛
她的眼妝跟長睫毛都好適合她~~
雖然不太常講話
但她是個好人~~~


哈哈
其實還有好多人
但名字有的我都還搞不懂
七樓的工作人員真的太多了拉~~~~


好拉我廢話很多
但其實我狠好拉
雖然人不太舒服很累~

但你們如果陪我講話
我會更好的拉~~

總之就這樣拉!
我要乖乖念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