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的第一天
寫了這樣的標題~~

但....原因有很多~~



長頭髮沒了
很沒安全感~
很累卻睡不著
很沒安全感~
全身都不對勁
超沒安全感...


我以為我只要偽裝成一個土蛋
帶著我的黑眶眼鏡就會很有安全感...


怎麼不是這樣阿??
尤其剪了頭髮
覺得超沒安全感

大概是天氣變太冷了
我天然的圍巾沒了~

一直覺得脖子空空的
加上這次鼻子很嚴重
那天還跟天然呆說我鼻骨斷了@@

但現在是一碰就痛...
你還笑我是不是被人揍阿
原來你這麼討厭我
希望我被人揍...

你給我記著~~


我可以料想你看到我這個阿呆的短髮
你會笑多久了~~

哎...

今天去打工
發現我剪短的其實眉幾個耶

連柴田大哥都沒發現
只是今天他和我說了一樣早安
一樣很溫柔
今天一樣很帥呢~~

而且今天有好多活動
根本也沒機會和他講話...


今天HIANAKO超誇的拉
還跟YUKIKO說
我人超好
YUKIKO還繼續說我人超好上次借她一百塊~~
YUKIKO你也太口愛了吧~~
HINAKO說我每次都給他OK繃
大概已經超過四百塊了~~

呵呵呵呵~

第一個發現我剪頭髮的是MIHO
MIHO人好好也超可愛的
MIHO總是笑咪咪
上次有個超可怕的客人連20點都要計較
而且MIHO一直講一直講
MIHO都沒有生氣~
超強的~

後來高山師傅
還問我去哪剪的

哈哈~
我覺得他很無奈
應該覺得我這樣很醜吧~
沒關係
因為我也沒辦法忍受我頭髮短@@


回家老瓜做了一堆好吃的肉肉~
吃超飽的~
雖然肚子痛悼快死掉
但好滿足阿~

我真的覺得我們家老瓜有作料理師的天分~~
大概遺傳到老爸吧~~

啊哈

最近好想老爸老媽喔~
不知道為什麼~~~

太久沒跟老爸講話
也好久沒和老媽SKYPE


今天起床很想大哭
怎麼都睡不醒~
想到要打工還是硬爬起來~

想大哭的另外一個原因
是我還在懊惱
頭髮變這麼短.....

說是變狠心了
但是卻變得懦弱了....


我好想要停下來
如果時間可以停下來
讓我好好睡個幾天
不用上課不用打工不用煩惱

該有多好?!

不是對現在得生活不滿足~
而是....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所以很沒安全感~~



我想...


大概是身邊少了可以保護我的人吧?~


明天後天校慶
不得不去學校阿

不過明天我要悄悄地烙跑~~


就這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