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親愛的大家~
聖誕節不免俗的我也要來張X'MAS的照片~
臉色好蒼白阿我...大素顏...好在黑眼圈不明顯!


我好難得的出門了~
倒也不是說我大門不出二門不邁...

是我好懶的去稍微遠一點的地方
就是走路到不了的地方...

大路痴的我
今天癡人說夢地從學校拿了奬學金的報名表回來
打算從新宿走到涉谷...

但最終沒有方向感走到代代木我就坐車了...
好在...上車後我發現如果我繼續走下去
保證我迷路....

是的~在台北大路痴的我
在日本一樣~
記得二星期前考MIDI檢定
因為路痴差點...趕不上考試!

ANYWAY
又再次來到涉谷的我
心裡其實一直怦怦跳...

哈藍小傑~原因你應該最清楚~
你是事發後第一個打給我的人~

忘了是幾個月前但我依舊心有餘悸就是!

今天主要來涉谷
是想來看看B'z的聖誕樹
聽說在八公口~



出現了出現了~
你不覺得陽光灑的也太美妙了些?!
明明就是個【大逆光】...自己在那邊美妙個鬼?!
我知道有人想降子跟我說!
是阿~今天陽光真的很好~
因此我也終於出門來朝聖了!
詳情可以參照第一本相簿

裡面有詳情分析
我今天可是寫了很久呢~


拍了一堆之後
俺真的很想和它合照
恰巧旁邊就有位拿著單眼拍照的路人媽媽~
我就請她幫我拍了~

天阿~
我整個臉可以再大一點@@
其實我今天大素顏~
沒關係看我現在每天都眼鏡人出現
可見我早就不是很在意了!!

後來和那個路人媽媽聊開了
她問我是哪裡來的?東京人嗎?!
我說我是留學生~
她直誇我的日文很流利~
我再不流利真的該撞牆了:P

不過心裡有點開心...

算是今天一切好的開始吧~
一個友善的路人媽媽~
最後可能她也想為這個美麗的邂逅留下些什麼
說要幫我拍照~

嘻嘻~



轉過頭發現
天阿~小孩先生的巨大海報~
整個都快比【涉谷站】三個字還要顯眼了~
我也很愛這次的封面因此我也狂拍了~




我相信這個角度是很多人來涉谷必拍的一個角度
但有個有趣的點~HMV只剩MV了~她悄悄地躲起來了:P呵呵~



稍微向左轉就可以看到地標的【涉谷109】
不過其實本人並沒有很嚮往裡面的東西
因此我來日本這麼多次
我大概只進去過一次?!

呵呵

接著想去涉谷的TOWER RECORDS看看
所以朝著岔路最右邊的那條開始走路了~



走著走著左邊出現了這樣的建築物~
我有點好像看到宮崎駿大師作品裡城堡的錯覺~



看到涉谷TOWER的外牆側邊是赤壁的海報~
可惜沒有志玲姊姊~

話說...現在一堆人對著我林志玲林志玲的喊~
可是志玲姊姊真的好漂亮~

不過...話說叫我林志玲的創始人...
已經不在了~
你說的阿~不回來的阿~下學期讓我見到你我肯定要先揍你一頓!



就在看到TOWER外牆的時候
我被這個場景給吸引住了~
仔細一看
是SAMSUNG的活動場地
整體佈置的還不賴~

我大概有職業病~
之前每次參加記者會
我也會特別去拍我覺得很特別的佈置~
這邊更因為看到SAMSUNG決定拍一下給NINI看:P


到了!到了!涉谷店的大門口有B'z的花圈~~~為什麼???我們店沒有????



TOP40真的都是屌片~



另外一邊門口是B'z還有南方之星~
你瞧瞧這位女士正在拍EVENT的日程表~


逛完買了增田老師推薦的DTM雜誌出來
我還真的有種根本是小孩先生專賣店的FU
這邊是側牆

來讓妳們瞧瞧正面~


根本是【涉谷TOWER MR.CHILDREN RECORDS】
太酷了太酷了~

接著我要老實說原本我有想要從涉谷走回家的...
但錯就錯在我出來涉谷店之後
我是往回走不是往上坡走...


涉谷店對面超酷的店~
這設計好讚~
忍不住站在路邊拍了下來~

既然方向感又沒了~所以
決定去剛剛被擋住的HMV瞧瞧~


她們也很酷耶有小孩先生的門
還有生物股長的聖誕樹

還有放浪的聖誕樹~

放浪的聖誕樹
有種王者的風範
上面有個小皇冠~
我喜歡這個!!!



當然B'z也不能少拉~
側面的牆壁也被佔滿了~


接著往回走
看到這個~~~~

涉谷的【Disney Shop】
看到門口這麼可愛
不過個馬路進去看看可不行拉~

最後我在裡面拍了涉谷限定的貼紙~

邦妮兔還有米奇&大家
好可愛阿~
而且機能不錯
完全把我的大素顏拍的有光~

挖哈哈~
接著得意的準備想從涉谷走回家~
最後退回來八公口看地圖~

才發現
我整個大錯特錯...完全是反方向~

加上好久沒出門這麼久了~
沒食慾沒吃什麼東西
整個人就累了~

最後拿出SUIKA
坐車回家~

哈哈~
邊坐車我又邊看~
喔....原來是降子走阿~

不過我想很可惜的是...
路痴如我~
下次我最多可能走到代代木~
或是從原宿走回家
或是從原宿走到涉谷~

以上我都只記得單程~
就是我可能去了
我走不回來~

挖哈哈~
真的很沒用~


本日戰利品~
增田老師推薦的DTM雜誌
裡面介紹SOFT音源
我想我是該好好了解了解~

加上荳荳藥~
最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小護士的荳荳藥~
將就買了這個~

右邊是小護士新出的高保溼護唇膏
長得很像口紅膠~
但冬季對我來說護唇膏是不嫌多的
只怕要擦的時候找沒有...
冬天我真的護唇膏一隻接一隻的買~

呵呵~
終於回到家
上傳了照片也打完了網誌
哈六點了~
該準備吃飯了吧?!

奇怪...我怎麼還是沒什麼食慾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