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個人指導 鍾姊姊沒來
真的變成個人指導了...

我只拿出dance的那首
老師說還不賴...

完了!

我果然只有會做dance的天分...
被某人給說中了...
糟糕了....

我還在想另外一首要怎麼辦
 【最重要的人】阿....


雖然是幫同學譜曲
但我寫到滿是怨念了....
哎..我以後真的不再亂答應人家了拉~~.

今天因為沒帶小銀來上學
老師把dance聽完以後

跟我講了建議 一個地方

我把minor的旋律弄成major了

呵呵回家改改好了

之後其實就沒東西可以給老師聽了
後來開始和老師聊業界的事情...

原來老師在台灣有發表過台語歌噎

酷酷酷!!

等我知道哪首在告訴你們吧

雖然前幾天我才剛把業界現況的報告交出去

但現況真的如此噎

以前會看看cd封面
期待會是怎樣的音樂而買回家聽看看

但現在...
呵呵
上野老師
真的很感謝你

這學期幫了我很多
我希望聽良心的建議

但我不希望只是批評沒有建議
這學期
我學到了很多 感謝您!!

不過這算是我最後一次的個人指導了
因為之後我不打算上了

既然不能有有建設性的東西
我寧可自己摸索...

(大家應該知道我講誰...)

昨天晚上我又沒做什麼了...

不管拉怎樣都好
讓我明天做到半夜做的完就好了

【最重要的人】... 拜託你拉...

不過我真心的覺得

以後需要台客舞曲的 可以找我
我覺得我很有天分

不管拉怎樣都好 就降子拉!!!!!


寫完就要開始DTM發表會了
狀況下篇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