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掌聲鼓勵鼓勵~

哈~

沒有什麼拉~

只是...


我今天整理我的小歌詞本的時候

原來上次填完那首


歌詞累積已經破百了~~~~


哈~

有一低低開心~


最近作曲一樣沒什麼靈感...



而且...而且...被某個老師弄到....


我真的不想做了~


我真的保證發誓


我二年級他的所有課都不上了拉~


想知道我有有多失望的


可以私底下問我~

呵呵~



哈這張圖有眼熟候~



是前年生日NINI給我的卡片拉~



我也好想NINI喔


最近忙到和他講話的時間都沒有了~~~


希望NINI也可以完成他的夢想囉~





忙著作曲的作業

怎麼有種怨念~


哎....


填詞還是簡單的多了~



明明是在趕作曲~

但我腦袋中有一海票的歌詞~

但我現在不敢開始動筆~



我怕寫下去

作業真的趕不出來~


哎~


耳朵又開始不行了~


但...


拜託再讓我撐一星期~


我可以的~


最近真的很多事情都看開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突然有種


想把未來路的方向


稍微修改一下了


MAYBE...


哎我也不知道拉~


先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