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狠誇張的今天又要摸到天亮才睡....我也不記得連續幾天了...

但我在幹嘛呢?!

cradle orchestra - Talk it Out Feat.nieve & jean
最近在店裡面
常常聽到這團的歌
發現裡面居然是管弦樂與嘻哈的結合
屌!

於是我突發奇想
我的長笛現在也在我的身邊了
我能用它作什麼呢?!

看我擦得有多亮了吧~~~都可以照鏡子了~~~哈哈!

想著想著我就把我的長笛大清潔了@@
話說幾個月前老爸買了保養組給我
但我一直沒時間拿出來清
今天想說一不作二不休(是降的用法嗎?!呵)
把它給清一清了!

話說高一加入管樂團
老媽買了這把JUPITER給我
就像我的寶貝一樣...

吹完仔細的擦是一定要的
也和竹君一起買了擦銀布把我們的長笛擦得亮晶晶的~
但其實說起來
十年來我都沒有真正的保養過它(汗)

雖然吹完都有擦拭
但它的關節阿什麼的
比我們想像的複雜
也從來沒上過油
JUPITER好樣的真的很奈操~
雖然不是什麼純銀或是很貴的YAMAHA

但始終是我的好夥伴!
很開心當初進團是選了長笛~
雖然我也很想去打定音鼓阿
或是吹SAX之類的...


話說我用保養組的那堆給兮
把關節都給上油
再用特殊的清潔棒棒
把所有小地方都給清過了


還有以前我都買吸油面紙(有點粗粗封面有個愛心的...我還記得那包裝)
二十塊一包的那種
來當吸水紙


這次這組裡面這個紙也夠專業的
一種是吸油吸水紙
另外一種上面有粉末保養用的~


哈因為我把東西都給用了
所以也沒有圖給你們看拉:P

網上找的圖
但和我的東西有點不太一樣:P

哈話說順便上了YAMAHA網站
結果原來應該每個月都保養的


我卻拖了十年....
真的對不起拉
我的長笛
但是維持的狀況看起來還不太糟吧...

來日本之前它都睡在防潮箱裡面~

好拉接下來也要勤練長笛拉~
話說手傷之後就很少練了
加上因為每次練完都要擦很久:P


一起加油吧我的JUPI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