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我喜歡偷偷的叫你大寶貝~

因為你是大寶貝

好大隻的一個寶貝~

呵呵~


笨蛋...


你說話能不能坦率點阿?!


昨天講的好像很想見我~


但今天看到我又好像沒事


喜歡最近靜靜地站在離你一步的地方


即使不說話

這剛好的距離

也讓我感到安心~


看著你的背影

覺得你變小了~


縮小在一個我設的範圍裡面

看起來讓人覺得狠安心~





呵呵~


今天我說你很香~

是真的壓~


我曾經偷偷的覺得像我口紅膠的味道:P


呵~


看你四處聞身上究竟哪裡的味道~

大寶貝你真可愛~


誰知道你跑掉還會再回來找我阿?!



都麻是因為你先跑掉

一個人覺得好無聊


我才回家的壓...


笨蛋


我真的真的沒想到你居然晚上還會跑回來~



呵~

偶爾讓你失望一下也好阿~


不然一切都變得不有趣了阿~


笨蛋大寶貝~



嘻嘻~


不管說好了喔~


明天要給我大兔子的照片喔~~~


期待期待~~~~


我好希望大寶貝就一直在身邊陪我~


嘻嘻~


我說完了~


下次明明很想見我就直說阿~~~


因為我也....想見你



噓...


現在這樣很好~


你悄悄地在我身邊


我悄悄地在你身邊


你看著我笑


很好!


希望不要有什麼來破壞這樣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