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個人指導
與大師對談結束後
寫完上篇網誌
大久保老師就進來了
就開始令人緊張的發表會了
沒想到自由創作聽完連奇異恩典也要播放@@

但大家對我的評語~
我只能說你們都是好人阿~~~
謝謝你們喜歡我的歌



以上代表性地放老師寫給我的評語
其他評語可以看期末的二月
我拍成相片在理面了
可以去看看大家好甜的嘴:P

呵呵
我其實真的不覺的自己有什麼才能
尤其在作曲上面
真的不是故意要謙虛還是怎樣
只是覺得大家都把我說得太好了
只有幾個人知道我的作曲障礙
譬如我老大...

不過我在努力突破中~

意外被說有舞曲的天分
一開始第一個老師講
我只覺得是他個人喜好
因為我是很爽的在亂作...

但近期所有作爽的舞曲
都獲得好評
到底是大家太客氣
還是真的有天分

挖哈哈


雖然我們班同學真的不太熟
平常也不太講話
但每次評語你們都寫好好...


而且其實是我們這組
女生加藤姊以外
幾乎都不出席的

其他男生
其實也不知道該和他們講什麼
但他們人都很好~

呵呵~


我其實真的也很希望
之後作曲可以和他們有些什麼交流吧~

下課遇到了蛭間老師
就是上學期教我VOCAL的老師
ㄎㄎ


他一樣很有趣阿
之前和他說過我想去TOWER打工的事情
後來他聽了
一臉好羨慕的樣子

呵呵
超好玩的~~


我好想再上一次他的VOCAL課~

與其煩惱之後的事情
現在我該來想想
再剩下的一年裡面
該努力點什麼吧~


我選了一個好難的路
但是是因為我相信我可以做的到

我知道我每次都故意選難的來挑戰
是真的很不怕死沒錯

但因為太輕鬆的事情
真的不太適合我
我反而會把自己搞得像爛泥一樣....


我希望接下來到了哪一天
我可以隨心所欲的作各種曲風的歌
不用在那邊考慮這考慮那
而且可以獲得好評

像我畫畫一樣
那應該就離成功不遠了吧~~

MAYBE~

說起來有點感傷阿
一年級剩下最後二天
就算結束了耶
雖然二三月還有很多活動

但實際上課
真的要結束了耶~~~~

天阿好快~

我也點快點變強才行!!!

好拉不囉唆
我去作【重要的人】那首歌了~


呵被小生笑了
是阿
早知道不要答應就好了拉...

拒絕人家很簡單沒錯...
但我這麼善良(真敢說)
很難拒絕人家的阿~~~


我阿~
現在所有心力都要放在詞曲創作跟編曲還有樂器上面了
其他的事情~


什麼爛桃花阿~戀情之類的...
我想我暫時不會去花時間在那上面了...
也不是突然有什麼覺悟
只是我覺得我好像沒什麼時間可已再浪費了


而且我覺得我每次都像白吃一樣
花費力氣在...那些不懂珍惜的人身上~


所以我想...
再傻也該傻夠了吧~

哈哈

整個不知道在覺悟什麼~~

總之就是一樣阿
不是真心的
請不要靠近我~

本小姐還有很多比你更重要的事情~
不要浪費我時間


覺悟玩了~
我要和我的LOGIC過夜了~

各位、晚安!


(最後大離題...我也不知道我在講啥....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