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11


凌晨好大的地震我又沒睡好了...
太晚睡又太早起來
加上已經不知道連續拉了幾天...

早上醒來..打工已經遲到了!
於是乾脆請假順便去看個醫生~


久違的東京醫科大學病院~我今天又去報到了~
整個過程花了我三小時~

在等待的時候
有看到二個年輕的帥哥醫生
哈~
因為等的時候真的超無聊
在等的時候我再聽SPEED的精選集
SPEED這名字已經不知道多久沒從我的嘴巴講出來了~
打工的時候在店裡聽到這張裡面的歌
嗎壓我都想要流淚了...

等了超級久
終於換我進去了!
那個年輕實習醫生看起來不太可靠的感覺...
然後開使把我剛才填過那張單子上面問題又再問了一次
然後非常努力的用原子筆寫在病歷表上面...
好遜喔...台灣的醫院早就用電腦打了
日本卻還要手寫
明明是這麼大的醫院...
眼見他狠努力的寫寫寫
我就等等等
然後把我的肚子敲敲
我的胃真的很痛!
然後請我去外面等

最後呢
實習醫生只是告訴我
你沒有發燒也沒有血便!@#$.....
因此懷疑是急性腸胃炎
不過還沒有必要照X光...
因此呢開三種藥給你
如果不行再過來~
醫生最會講的就是【如果不行再過來】這句話~
貴桑桑的醫院...沒事我才不想再去~
這是我來日本以來第二次去醫院~
然後好像也沒有怎樣狠空虛的拿藥回家了...




不過請看看下面這張

這是今天最不服氣的地方!
什麼叫做六個月以上沒去他們醫院就要當作初診再收一次初診的
那個費用...你嗎咧~是希望我們天天生病天天去降子有優惠...是降嗎~那你要不要發一張醫院的集點卡給我~降子我多多去醫院喊痛...
雞!


ANYWAY大家聽到急性腸胃炎好像很嚴重~但是我記得我最嚴重的一次急性腸胃炎是高三...那次的症狀跟這次差多了!

結論就是病名聽起來還蠻驚悚的...但是請大家不要擔心!我不過是胃脹氣&拉肚子而已~明天睡一天就好了!

感謝各位親愛的朋友們的關心
還有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