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在無名這邊發文了
但瀏覽人數好像每天都持續增加中~
覺得狠奇妙!


facebook很方便但是就好像少了隱私權:P
雖然現在這邊打的等下自動也會跳到facebook...
但這已經是我習慣寫小祕密的地方了~
雖然我也always寫的大家看不懂:P

而且懶人如我...雖然我已經分了那麼多類
但是我真的想找我自己的小祕密的時候
我還真的不知道歸到哪裡去呢
好好笑!

不過剛剛隨便看了幾個都已經是過了好久
現在根本可以不要是祕密的東西了~~

然後發現我在日本的日子
每天都寫好多喔~~
即使累死了還是有寫~真是個好孩子來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也詳細地紀錄著我白吃的一切....
想要大挖我八卦的真的可以進來阿~~~
我記得以前我有.....
【螞蟻觀察日記】
【好青年偵探遊戲】
還有...【李大鳥企業合併計畫】

 
哈哈哈哈~~~肯定完全看不董的吧~~~
 
 
因為那些過了的我早就看開了~
對阿.....最近突然覺得自己變成這樣!
突然對什麼都看得狠開!
大概真的年紀到了老了...我都已經老到自己認不得的樣子了
已經老到可以什麼都沒關係的時候了...


也許也真的是到了我願意面對
所以才願意拋開的時刻了吧...


  

有一些美夢雖然很不想醒來但是繼續自欺欺人
也沒什麼用...
就像當時沒讓它成真的美夢
現在我又有什麼讓它實現的籌碼
^^^
我想搞不好很多人都知道我在說什麼...


對拉~~~就是那些!



這種感覺也像是迷戀一種很美好的東西
但真的拼了命到了手卻又覺得沒什麼的那種...非常欠扁的感覺:p

雖然近年來我已經狠習慣低調了
但是...有些感覺我覺得在我自己這裡還是很高調的在處理...


現在我希望一切淡淡的
有些事情淡淡的過去...
有些人就隨時間淡去吧...

窩不過說起來...我還是沒有刪照片的勇氣:P
所以說...我...還是依舊沒用!
就跟我路痴的事實暫時不會改變是一樣的...
^^^^^
除非就是有這樣的好心人願意教我認路....


改變了很多的最近...
作風有點改變
看人的眼光也有改變...


但是我的得失心(?!) 好像沒有差多少...
 

但是我還是希望自己至少...
 
不要失去冒險的精神(不是只作危險的事情拉...)
還有.....希望那個勇敢卻不白目的自己....快點回來吧!!!!!



另外至於現階段的祕密...當然就不能在這馬上說拉~~~

 

 
P.s邊寫邊看到去年回來寫的東西
我還真的一回台灣就會水腫耶...我的嗎壓...
我明明就記得我在日本沒有臉這麼大阿....

哀一切都是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