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出門 好冷喔...
挽面--->刮腳皮--->洗牙 

哈被MAYU說我好悠閒
還真的耶
現在每天除了乖乖寫習題之外

我好像真的沒什麼事情做...

唉呀所以我說要快點買電腦阿

哀到底什麼時候要去把電腦買回家壓...

哀壓

想做的事情好多
但是沒電腦也沒辦法...

上面的南瓜TOMMY好口愛...
我也想變的根她一樣口愛~~

哈腳皮刮乾淨
腳變的好漂亮
真是太開心了~~
原本硬梆梆的地方都沒有了

覺得人很奇妙耶
皮膚會堆積角質
雖然常常都有用去角質的東西
或是那種磨腳皮的棒棒
但是總是有清不掉的...

結果今天被幫我刮腳皮的阿姨笑...
因為我兩腳的大拇指指甲都有黑黑的
不是沒有洗乾淨啦
是裡面流血...

因為上次去家樂福人太多
被一位不長眼睛的大叔
推車先往我的左腳輾過...
接著又被老媽從右腳輾過
剛好都是大拇指
所以二腳的指甲
很巧合的都有黑點點...

哀...我也不願意阿
還好沒有被以為是灰指甲....那就是病變了耶'~'真口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