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很誇的一天...


第一件
Logic Pro8+Reason 4



今天個人指導
老師說~把鼓改一改會更好~
但我現在真的沒什麼想法...

所以想說開個REASON來用好拉~

但Rewire 模式
竟然讓我跟大久保老師
整整研究了一個半小時~


老師人真的好到炸~
幫我查查查
到最後終於知道答案了~~

但Logic8真的...太妙了
聽說跟之前的所有版本都不一樣!

哈哈~
好困難阿~~~~~

誇張死了
功能太多都找不到@@

看來我要好好看看書了~~~~



第二件
千元面額郵票

收到MIDI LICENSE太開心拉
買了一個超口愛的暖暖包給自己~
是最口愛的RILAKUMA

而我又花了將近三千塊
申請正式的證書@@

我才知道
郵票也有千元面額的~
誇~
該不會也有萬元的吧@@
好昂貴的小紙喔~
因為寄出去了
所以沒拍~

不過就是就是上面寫了一千阿~~



另一件誇張事...
某個呆子回來了。

雖然我已經知道了
你只是“還沒“回來
不是“不回來“...


有點久沒見
DTM個人指導下課去二樓看公佈欄~
我都忘了那時間你會在那邊出現~

猛一回頭看到你的背影
嚇了我一跳@.@

你“真的“回來了~
笨蛋~我想罵你一百次~


十二月開的那個玩笑
還說什麼遙控機器人~
你根本是幼幼班的吧~

但我應該也是幼幼班的
不過不是和你同班
我想我應該是容易上當幼幼班~


呵~該不會我今天看到的是只會呵呵的遙控機器人吧?!

開這麼長的一個玩笑~
你也算第一人了吧~
但一點都不好笑拉笨蛋!


很誇的一天~
本來要去店裡拿SAMPLE
但回到家整個都無力了~
明天再去吧~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