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老爸出去吃飯
順便到巷口新開的BREAD FIRST買一點麵包
接著驚人的事情就發生了...

有一對家長帶著一個"手很艱"的弟弟
來看要買什麼麵包

我跟老爸夾了幾個瑪芬
接著往前走

瞄到了各式各樣
草莓.巧克力的甜甜圈

接著就看到"手很艱"小弟
直直伸出它的魔指
插進草苺甜甜圈裡面

小弟...ㄟ你當在玩圈圈喔
接著
"手很艱"小弟的媽媽更妙...
拿著盤子
接下"手很艱"小弟手指上的草莓甜甜圈

我跟老爸繼續往前看著麵包
結果一轉頭
發現他們盤子上的甜甜圈咧???

阿咧
放回去了...
接著"手很艱"小弟又出手染指其他的麵包...

看了真令人不悅...很噁爛
應該降子說..
然後我就故意跟老爸講

他好噁心喔...還整個用手插起來...

節果好像被他媽聽到了
就說ㄚ那剛剛那個拿起來好了

結果"手很艱"小弟堅持不要

所以拿了旁邊的巧克力甜甜圈

"手很艱"小弟仍繼續染指其他的麵包...

接著..還"哈啾"....挖..."手很艱"小弟你好樣的...
好在我是在你前面買麵包
不然我今天不知道買多少細菌回家
還要很剛好的吃下肚子
還要更巧的明天又腸胃炎...

你媽咧'.....'

結果"手很艱"小弟他老媽只打算買那個"應該沒有人碰過"的巧克力甜甜圈
被"手很艱"小弟手指插起來的那個草苺的
依舊躺在原地...並且...後面的客人又進來了...

我心裡默唸阿彌陀佛...哈利路亞...默默為後面的客人禱告....

結果那"手很艱"小弟的老爸在一旁都不作聲
真的是太瞎!!!!!
有沒有這麼過份阿

要是我那時候說時遲那時快
拿我的VIEWTY把你給拍起來...
我今天一定PO在這邊
順便公佈家長姓名了啦....後...賤!!!!

所以要走出店門口的時候
老爸對他說

HEY~小弟你這邊的麵包還沒有摸喔!!!!!

我心裡OS...怎樣你最好就每一個都給我摸夠本
然後整家店給我買回家....


今天有去天母北路BREAD FIRST麵包優先買麵包回家的苦主們
如果有拉肚子還是任何不適症狀...

相信我
罪魁禍首就是這個"手很艱"小弟

更可惡的是
居然可以這樣視而不見的家長

很多家長很會批評社會很亂
但是往往他們自己也是亂源...

這種該有的禮貌都不懂
長大沒殺人放火
算你們前世有燒好香吧!!!!

"手很艱"小弟
祝你摸遍全天母的麵包
吃到你發福變成腫腫大麵包~~~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