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嘴不開心

不可理喻的人... 
這世界上真的有很多 

譬如昨天被我大罵的惡鄰居
你家的狗在我們社區花圃大便
你知道我們每個月要花多少錢請人清理嗎?! 

什麼叫做公共空間
你的狗就可以在那邊大便

還說什麼不要跟狗計較....
狗要是有行為能力今天狗也去選總統了!!真好笑!! 

自己不檢討不清理狗排泄物還比兇狠的... 

那這樣子我改天大發慈悲請捕狗大隊的來
把你的狗抓走安置好了 
這些狗有你這種主人真悲哀咧... 

有人嫌樓上的小孩很吵但他自己呢?!

 住到這個社區以來看了好多人的百態
 我只能說如果他真的都可已自我要求的話 
台灣早就世界第一了 

每次做音樂被要求說真的我都不太開心
別人家小孩在吵
我被隔壁空地野狗吵到不行的時候誰幫我講話?! 

我討厭大人的雙重標準 
要馬一次把所有事情都一起放在天平上秤一秤好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