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學校遇到了好久不見GO!GO!7188的TAKKI老師~

酷~

讓我想到昨天在店裡面聽到GO!GO!7188最新的專輯【アンテナ】~

看到封面很有創意的設計

真的買的客人還不少呢~

我在店裡聽了

我也覺得很不錯呢~~~~


今天在店裡

居然遇到伊能靜~

原本是聽到有人講中文

越聽聲音越熟悉


轉過頭看到YU將那台機的客人


天阿

是伊能靜本人耶~~~

加上那時候客人也少了


我就偷偷跑去打招呼


結果靠過去櫃台才發現


她有帶小哈利來耶~

記得忘了多久前

伊能靜才和小哈利有拍奶粉的廣告~

都不知道多久了~


小哈利都長得跟櫃台一般高了~


是個有禮貌的乖孩子呢~~~



真有趣


常常聽店員講

今天哪個團的主唱來了阿


什麼誰來的阿

但通常很忙


加上他們藝人真的太多

我也分不清楚


從來也沒感受到有多HIGH


大概就上次近距離在BACK ROOM裡面看到愛莉絲九號那幾位美型男的時候~

心裡小小的HIGH過一下:P


但我今天看到伊能靜之後


我有點HIGH起來了


不過也快下班了~


同事一直問我是誰是誰是誰~


我就跟他們說是台灣的有名人~


哈~

但是我也好想看看哈林哥本人喔~

那我肯定會HIGH到爆~~~~~


哈哈~


今天某人也來店裡


還剛好在我櫃台...


對她的印象一樣...


人的個性真的是那樣就是那樣.....



算了當我沒說~



今天上班的時候

我也...偷偷地胡思亂想~


我怎麼覺得...怎麼覺得....


感覺變得很奇妙~


喜歡還是喜歡阿


但好像是不同的喜歡了....


在說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就只是希望你在


有那份安全感就好





我在胡說


不要理我~


我想我是耳朵太痛了~


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