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有先聲明了喔

如果現在你在吃飯
或是吃東西

或是有任何可能造成嘔吐等不適行為者
建議您等會兒 再過來看~



話說昨天到現在
腸胃不知道在不適什麼...

昨天到現在跑WC的次數
我已經數不清了...

但是今天這重點是 ...
每當我回到馬桶蓋上的時候

腦子裡面的靈感
詞句
就好像下雪一樣
從上面掉下來
落入我的腦袋裡頭...

我今天最後一次坐在馬桶蓋上的時候
我認真思考

我到底要不要在我家的小白馬筒旁邊
放一個筆記本之類的...

這幾天屢試不爽...
我們家的廁所是裝了辭海
成語典還是什麼高科技的歌詞本嗎?!

坐在裡面
比坐在前面得到的靈感還要多好多好多好多
乾脆以後我搬去馬桶上寫作好了...

也因此ㄚ...
我又開始想
要不要叫做"馬桶蓋上的筆記本"...

很認真的又想了一次...

然後我幾乎已經要去找一本筆記本
綁上鉛筆
綁在馬桶蓋上
以便隨時記錄
那個神奇空間的靈感

恩...
更高科技點來說
我是不是應該裝個可以連線的版子還什麼的

寫下以後
可以回到電腦桌前面繼續寫完呢?!

哈哈...
以後也許哪天人家訪問我
說靈感怎麼來的

也許我會回答

恩...ㄣㄣ坐在馬桶上的時候...

哈哈哈~

那是不是我坐在馬桶上一年不要起來
小說都寫完好幾本了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