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晚上跟人家講的
想的
都是一堆可愛的事情

譬如YUKI的歌
JOY~"蔦谷好位置"的作品~超口愛



譬如
以前的FIRST KISS


還有
我八百年後也不會忘記的經典名句...

"學妹~請跟我ㄧ起登上愛之船吧..."
我現在倒還蠻想見見當年講這句話的仁兄
10幾年前不認識你
哈但我現在很想見見你本人~

哈...如果有機會的話...




有時候我也會想要躲在角落想
想人是什麼時候開始變的不坦白
是什麼時候開始說話變的不坦率?!


開心也不敢大聲笑出來...


看到寫的很口愛的紙條
也只是自己心裏偷偷暗爽...


聽到人說真心話
卻假裝偷打瞌睡...

哈...
怎麼覺得人長大了
就變的不坦率
也一點都不口愛了呢??

想咯很多...
結論
就是...不管會不會被討厭
我還要繼續口愛下去
不管會不會被討厭
我還是希望當個坦率口愛的傢伙~~

也許期待我會講些坦率的話吧~





上頭這位仁兄還真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