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了趟老大家
老大最近還真忙@.@
見到了好久不見很照顧我的阿姨
還有可愛的阿足跟西追~


【親愛的西追狗北鼻】

很慶幸我開始比較不怕狗
但是可以這樣子親近的
還是只有西追~
西追ㄦ西追ㄦ
貪吃的小鬼ㄦ~
你要乖乖的呀
等我回來還要去找你玩呀~~




【Naomi&Mayu】
可愛能力強又有想法的Mayu北鼻~
希望我們以後都很成功
不過要成功
我們現在就要開始認真做功課啦~~
要繼續一起加油
不管是做音樂寫詞
還是經營自己的事業
都要加油加油加油~~
&要永遠幸福快樂唷!!!

【Zain&Naomi】
我敬愛的超級製作人老大~~
很開心你已經開始邁向新的境界了~
希望你的事業可以一直順利
越做越大
最後變成international的大企業
日本市場就先交給我來處理吧~
哈哈~~
恩我們一起來搞大吧~~~
現在雖然市場狀況差
不過以後一定會變好的
我們一定會找到讓它變好的方式低!!
到時候我們會是最強的~
拼拉~~

希望我在TMC可以有好成績
拿獎學金~~
希望我可以是TMC最優秀的好學生
之後可以在日本有好發展~~

以TBS的實力及人脈
加上我的努力
台灣人不會再被人家看扁了!!!

不過我還真的很不喜歡看到
外國人登錄證上面寫的國籍...

中國  台灣省

不知道耶
跟政治沒有關係
但是...
感覺好怪@@

另外大會報告一件事情...

因為因為因為呀...
簽證一直沒下來的關係
以至於本人
原訂3.17(一)出發
將改於民國97年3月25日 星期二出發
因此...
多咯一星期
大家想約的快來約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