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最近年紀大
記性很差
所以趁我還沒忘記的時候
趕緊補上上星期最後發生的事情...



星期五2008.2.29
很特別的一個日期~
跟親愛的柏鈴北鼻見面啦~~
話說我們真的好久好久
應該說超久
沒見到面了~~

一起坐捷運
還做過站...說起來還蠻丟人的說@@
後來去了hana
真的很喜歡這家店的氣氛
很口愛
是我的菜~哈哈哈



很豪華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晚上還去吃了拉麵跟甜甜圈...

講了好多好多好多
聲音都快要啞了~~
但是真的超開心的啦~~

柏鈴你要加油啦~
沐妮不是女強人
也不是一個聰明人...

只是我很愛想太多...

知道你一直努力讓自己變好
但是...
不要迷失方向了喔~

就像星期天早上跟你講的那些...
maybe現在沒辦法100分
但是我們可以從50分開始做起
當你進步到60分...70分的時候
不是離100分越來越接近了嗎?!
是唄是唄~~

對自己要有信心...
其實我對自己也沒有那麼有信心...that's true~
但是人總是得要努力壓...
不努力
是絕對絕對不可能憑空得到什麼的...

我也失敗難過挫折過...
不要這麼早把自己看扁了呀...
而且越鑽牛角尖
你的圈圈就越小
越小...最後在自己心裡連一個立足點都沒有
要怎麼繼續??

雖然我們都知道很多事情
不能比說哪個比較重要
雖然可以說都是同等重要
但是...
要怎麼做
我告訴你了唷~

所以還是希望你加油唷~~

有什麼anytime...都可以告訴我...
希望我還有那個能力可以提供一些淺見~
我們一起變成很棒的女生吧~~




Naomi&小優美眉

小優美眉認識好久了
因為住在台中
一直都沒有見面的機會
這次總算在出國前見到了~~

超級開心的啦~~
小優美眉本人活潑可愛
果然是人見人愛的那種類型~~

而且終於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了~~
恩就如同你說的
是個老實人

看了我也這麼覺得~~
那就希望你們可以一直幸福下去喔~~
真的很誠心的祝福你們!!!


中午一起吃了咖哩
後來一起去了世貿看美容展
話說自從我...
笨笨的
把畫滿漂亮彩繪的長長指甲
插進我的眼睛
眼球出血的那刻起...

我就不玩彩繪了...
加上其實真的很不習慣長指甲...
完全沒辦法練樂器...
整個很像大花瓶一個...
i mean 我啦...
我不是說有彩繪指甲的人是花瓶喔...這點要先聲明!!

我是說我從小真的因為練樂器的關係
幾乎指甲長出1mm
我就會把她剪掉...@@

不然沒辦法練樂器
怎麼就覺得彆扭...

哈再次來到美容展阿...
已經是2008年了呀

哈哈...
會場的東西依舊讓人眼花撩亂~
最後我只買了
品名叫做"半月超亮拋光棒"的東西...
哈懶的把照片也po上來
顧名思義
這是一隻半月型
有二面
用來將指甲表片拋光的棒棒

它號稱會超亮...
恩它有多亮
張小ni那天應該有看到
哈...比指甲油還亮

懶的擦指甲油
這個很好用
但是小優警告我不可以太常用
不然指甲會變薄...

ok
我不想再因為指甲這件事情
讓自己很困擾
或是傷到眼睛什麼之類的...

今天在會場
最開心的莫過於找到我好想買的長長卷髮的髮片
太開心了~~~~

真的想買好久了
前一天經過假髮店進去
店員阿姨
就拿出一把黑漆漆
很直很直的髮片給我看
然後看到我頭髮
就很不客氣的說
恩...要自己染色...
並且
並且...他要1600...好貴呀@@

加上她態度很差...
我就轉頭就走了...

結果我在會場看到的時候
我才突然倒退三步

跟小優北鼻說...
等下~~~~我要買髮片~

結果這家的小姐人很好
一直幫我找
還教我要怎麼縫釦子在上面~~

結果你們知道最後
這個髮片花了多少錢嗎??
很美的紅褐色的長長卷髮
長度大約快要到屁屁吧

650打對折
才花了325耶~~
而且他們還說有問題可以拿去他們店~~

oh my god...
真的也太超值了一點...
這是這一天發生最開心的事情之一...

不過被某櫃的小姐
推銷到很不爽...
最後我們什麼也沒跟她買...



後來在華納廣場
看到街頭藝人
真的好酷喔~~
這個雕像小姊狠cute~
但是但是但是...

當她在彎腰換動作的時候...

小優美眉講了一句很害羞的...

她的褲褲很明顯...
不小心偷瞄依下
還真的...

這位漂亮小姊
全身白
但是她的褲褲...
好像是黑色的...@@

anyway小插曲啦...

後來去了我的愛牌
Accesorize~




來了Accesorize~
怎麼可能不敗...
於是買了
上次在網路上看到就很心癢癢的
大花~

比我那個類似anna sui的那個食指大花
大了
約至少3倍~
酷耶~

以後看到黑色花花戒指
請你們要想起我~~

接著買了上次
同款式
但是是金色白鑽的戒指~

還蠻有氣質的...自以為的
但是我手上食指
還是帶著上次買的那個藍綠鑽的

哈還被店員笑說我買同款的
不過
不同顏色的feel真的差很多耶~~


接著晚上先去後火車站
找髮片的扣扣
一個15元...是不是真的有點太貴@@

髮片也才花了350
但扣扣花了快要50??

後來在西門町又見到小優北鼻的另外二個男生朋友

都是很奇妙的人耶...
大開眼界

我只能說
小優妹
你真的太屌了~~
人脈好廣~~

以後我發片
你來幫我宣傳
請你的朋友們
至少一人買一片
再一人賣一片給他們的朋友
降子你說好不好呀~~

哈哈~~

你的朋友真低很口愛
其中一個
好像還真的"對女人很有一套"...哈哈你知道我講誰
哈哈哈~
另外一個居然還是我學弟耶

哈...
不過我祝福大家都幸福啦~~
因為他們都是好人啦...

哈哈見到小優美眉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有點後悔這麼晚才見面!!
希望小優北鼻越來越漂亮
永遠幸福快樂唷~~

接下來的這一天...
說起來還蠻戲劇化的...
本來跟小NI說好要去看留學展的...
但可憐的傢伙
又做到天亮了@@
結果去看展
大家都以為是我要去念語言學校
一直跟我推薦
哈哈...
我已經要去了~恩是的..

既然沒辦法出去玩
索性就跑去張小NI公司探班...

果然是大公司
真的很氣派
但是因為假日沒什麼人
從電梯出來
看到黑漆漆的櫃檯
有點嚇到我:P



哇這上面的活動
有些我也有參加耶~~
酷耶...
我也好想要有一面牆
把我拍立得都放在上面
供大家欣賞
哈哈
以後吧~~



哈哈有沒有
我頭髮變超長低壓
就是前伊天買的髮片壓
效果超好的吧
不過穿黑衣服
好像沒什麼感覺...

在等小NI的時候偷偷自拍
哈我很滿意這麼長頭髮的造型耶:P西西

假髮片真的是好神奇的東西阿
是誰發明低壓??

嘻嘻但是
因為髮量很足
所以頭好痛
加上感冒
我坐在那邊看雜誌
連著擤完2包衛生紙的鼻水
頭很重...因為年著髮片
我整個脖子都抬不起來了
....(噓)
不過我寧可要美美的...
要笑我假髮鬼沐妮我也不反對啦...

不過那天我真的看了好多好多本雜誌喔...
原來雜誌只是拿來打發時間的嗎?!
天ㄚ...

曾經也這麼認真在寫報導的我
我的作品也曾經只是大家拿來打發時間的嗎??
恩有點驚訝
但不知道為啥有醬子感覺...

怎麼會降阿...
話說回來
我也不過是個平凡不過的讀者...哎呀...
怎麼會有醬子的感覺...
不過編輯大人們
大家還是請好好努力壓...一副置身事外的樣子...哈哈



從三樓辦公室的窗戶看出去
安和路的夜景
還蠻美的~
街上的小店很有質感~
有種異國的風情!
環境算是很不錯
如果工作不是醬子忙碌
我覺得這個工作環境其實還蠻不錯的...
(噓...不要給小NI聽到...他會狂嘆氣...><)
好啦小NI乖乖工作啦...
其他的...現在先不要操心後~~
只是置身這種環境
天快亮了才回家
誰有心情欣賞這樣的景緻呢?!
怎麼有種誰人比我更悲哀的感覺?!
苦情小NI...恩
你以後會變CEO的
恩一定會的~~




哈我的拍立得小橘
效果真的好好喔
膚色很漂亮
黑漆漆的人也拍的很清楚呢~

結果晚上吃了麥當勞
雙魚堡...
還真的沒有我們想像中好吃...
重點在於那個很奇怪味道的醬@.@
我們都無言了orz

最後到了九點多
我們飆小黃去微風
一踏進門的時候
就聽到廣播說...
親愛的來賓
今天的營業時間還有10分鐘....@@
好不容易來到無印良品的我們...
更無言了@@
小NI真的很愛無印良品耶
但是不可否認
我到現在也覺得MADE IN JAPAN的東西
品質真的比較好!!

我有過切身之痛
但不想再拿出來講了
不過我相信大家都知道MADE IN CHINA的東西
品質有多黑心了唄...

以前有次我突然響
萬一
萬一啦我的2B鉛筆
是中國黑心貨...

以至於我考試全部答案都沒有被電腦讀到...
那我可以申請中國國家國賠嗎??

哈哈哈...
怎麼可能
不過我也不想去中國大陸留學低說...



哈寫到這邊照慣例
應該是要發表對當事人的感想後...

該跟小NI說什麼呢?!

"加油!"應該是我最常對小ni說的話吧~

小ni是個聰明又很有想法的人
認真工作<---那天去探班我發誓小ni300%認真工作沒有偷懶!!!!
希望老闆大人不要再給他壓力了~~

哈哈降子
突然不知道要寫什麼...
那...還是小ni加油呀~~我會支持你搭~
如果很想要抱怨還是大哭
歡迎打電話給我啦~~哈哈~~

以上就醬子暫時報告完畢啦
本人今天咳嗽咳到眼球快要掉出來了@@
先行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