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才發現

本店三月的每個星期二三

手機會員都是二倍~~


今天又創下有史以來最多的人潮

到十點都還排好多好多人~~~


嗎壓



這是超口愛YUKI的DVD
同時也發了新單曲喔~

今天店裡有播
超喜歡她的拉

怎麼可以一直那麼口愛~

另外上面紅色那張AIKO的DVD
感覺也很棒喔~
重點是~~~~

包裝像個小盒子
看了都想要~
尤其上面的插畫好可愛~~~


另外也很想要的就是
TOMMY的二種


限定版超大箱的
我也好想知道裡面是什麼東西呢~~~

TOMMY也超可愛的拉~~~~


還有最近發得U2
The Prodige等等

最近好聽的歌還不少呢~

繼之前講話講到快要斷氣
今天講話我都很小心
記得要換氣

不然就是講快點
呵呵~


好累喔今天~

來要連續上到星期六
我的嗎
希望下星期全部都是好消息~~~


拜託拉~~~~~

求求老天可憐可憐我吧~~~~~~~


要回家了~~~~~~~
大家快來約我阿~~~~~~

不過白色情人節已經決定要跟凡兒一起過了:P
三月十六我家姊姊在兩廳院有演奏會
想來的可以跟我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