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二天盤點後

店裡昨晚

真的可以說炸開了@@


超可怕~

雖然旁邊有美穗姊姊幫我


但我說實在的一星期沒站櫃台了


整個感覺有點怪...


希忘我沒有犯錯@@


因為我再犯錯我就完蛋了~~~


到最後美穗姊姊不得不去忙別的~

我開始一個人站櫃台~


客人也沒有變少過


昨天七樓所有能站的SPACE全部都變成排隊的人龍@@


超要命!!


最後一度我聲音發不出來

腦袋一緊!

好像快要倒地了~


在隔壁櫃台幫忙泰迪的洋介大哥

好像發現我的異狀

立刻拋下了泰迪過來幫我~


結果我看隔壁泰迪遇到的是一個看起來很麻煩的老人...


洋介大哥幫我一陣子也不得不去忙他的

臨走還和我說加油~


呵~

他是個好人~

難怪小YU覺得他很好:P


講話可以講到好像中風一樣

好可怕~~~


我好累喔..


昨天有人說

想和我說心事...


總覺得有點.....

呵呵


看看吧~



另外我要說!~


頭髮幾乎恢復剪掉變雖之前的長度了~


本小姐真的不再亂剪頭髮了~


真的!!


我還是喜歡看到經過路上的櫥窗看著自己的影子頭髮飛揚的樣子~


呵呵~~~~


我好累喔

但下午我想去參拜一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