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幾天

應該說上星期

難得的出門~

去了明治神宮參拜~


看到這個繪馬區

我每次也都很想寫些什麼願望

掛在那邊~


但其實一次我都沒寫過...


那天求了籤

神明的指示很有學問

是【水】~

是我至今在明治神宮抽籤以來最特別的一張~


要像水一樣能屈能伸

雖然柔軟卻又有穿石的毅力


寫的真好~

我要是能做到

什麼都能做到了吧:P


話說...

昨晚打工回來


很難得地...


我流鼻血到暈倒了@@


真的醒過來已經是今天下午二點多了...



好可怕~~~


昨天MSN有敲我的人~


對不起拉~


我開了電腦就開始流鼻血

然後...


之後的事情我都不記得了~~~~


今天硬去上班~


就是一直頭暈眼花~


無力到...


快倒下一樣~


但還算順利的完成了工作!


明後天是本月份最忙的二天~


希望我可以沒事地完成工作~


哎....


隨著要回家的日子逼近...


開始懶得整理行李了~~~~~




我又要去倒下了~~~~~


希望不要再流鼻血了


距離上次流鼻血是上個月也是快要月底的時候~


哎....別再流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