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保齡球大會的日子...

話說本人原本打算裝死...


不過說起來右手應該也沒那麼糟了
那個十磅的東西應該不會斷掉吧~


但倒是把阿緯弄的很緊張'''

阿緯人超好的阿
在學校幫忙我搬桌椅揹吉他~
十足一個好人~~(我不是發他好人卡~他是我兄弟!)

因為我本來打算裝死
最後還是決定參加

所以最後跟阿緯一隊又加上了二年級的千本學長(之前我常說很可愛的那個)
還有菜菜子學姊(我一直都覺得很可愛的女生)

我們四個變成一組~


不過...
今天要從上面那張照片給說起~

那是來自台灣凡兒姊姊的包裹~
凡兒姊姊就是上次寫MSN那篇裡面的那個凡兒姊姊~

總是陪著我幹傻事
看著我幹傻事
聽我講我的傻事~

就像自己的姊姊一樣~


她跟她親妹寄了這麼一大箱給我~
全都是食物阿~~~~~~

昨天因為不在家去盤點
所以沒收到...

於是請她們在我早上要出門前送來~

呵呵~



打開來我的嗎~~~

真的就是個食物的小城堡了麻~~~~

而且都是我愛吃的

真不愧了解我~

而且大部份都是低卡食物~

真的設想地非常地周到

我忍不住拿出立頓奶茶包&麥片來泡

我已經不計得上次吃這二樣東西

幾年幾月幾日了:P


接著出門走去新大久保搭車到高田馬場參加保齡球大會~


是的!要開始和你們講主題了~


話說昨晚幾乎在自家方圓百里內迷路

把某位大哥氣個半死~


今天我不改本色

又迷路了!


真的不是我誇...

上次MIDI檢定我也是迷路到最後一秒鐘衝進教室~

再晚一秒我就不用考了~


拿著學校給的地圖

出了車站

開始對站外的地圖~

OK

問題是我跟本看不懂@@

然後我自以為是地

邊看學校發的地圖

邊朝向車站右邊的方向走


開始我錯誤的第一步...


有人說我“狠糗“...是阿怎樣阿~~我迷路已經是慣性了...


走著走著怎麼看怎麼奇怪...

地圖上畫的店

我一家都沒有看到


糟糕


傳了一個MAIL看有沒有人可以來領我回去..

【本人又迷路了


才傳完

就遇到了我們台灣幫的RAKU...

他正朝我準備繼續走錯的方向走回來...


哈原來不是只有我阿~

接著開始打電話求救~


整個真的有點太好笑!


走回車站

結果向左走才是對的!


哪天誰想拍向左走向右走之類的東西

我可以自我推薦


我保證一定會走對的路的反方向...

百試百中...


所以說不管我提前多久出門

那也就意味著


接著我會花多少時間在路上迷路...

因此我已經很久“不特別“提早很多出門...


因為我也不會因此早到

那所有多出來的時間

全部都會花在迷路上面

也就是說我也自我放棄了


不管事前找了多少個地圖路線

完全沒路~

以後可不可以出隨身攜帶的衛星導航阿~走路用的:P

我應該馬上去買一臺~

我的路痴真的沒藥救了:P


最後台灣幫的大家就像約好一樣的不約而同出現在保齡球館樓下...

真巧~

上去已經要準備開打了


戴上護腕硬著頭皮亂打了~



這是同組的菜菜子學姊~

我覺得她超可愛的~

然後根本我們這組都在比誰洗溝次數多的~


我大概洗溝王第一名吧~~

但很開心的和大家打完二局~



最後打完還發成績單咧~~~~
我的嗎壓

也太專業了吧~~

清楚記名了我打了幾個洗溝
撞倒了哪些球瓶~

酷!

但硬是打完的我~
手開始麻麻了~
而且再打得過程中
我覺得我都快把阿緯給嚇死了

因為我整個亂來阿
我覺得球館的人應該很想揍我吧
我球都用扔的~
球道應該凹很多很多個洞了吧



最後合計有一百分~~~

哈哈~

上面那張不敢拍太清楚

因為洗溝的次數連我都數不清了~~~~~~


哈這是這學期最後一個活動了~

二年級就等畢業了

我們就等明天發表補考還有三月發成績單等升級...


是的

技術上來說...又放假了!

是的!


又放假了~

但我的打工也排得滿滿的


打工打到3/11隔天去學校拿了成績單晚上就要飛回台灣了~


整個夢幻到有點不真實...


想到要回家要整理行李...

我又想坐在原地大哭了

我在想我以後交往的對象
一定很可憐...
要忍受我的無厘頭跟冷笑話
還有包容我看似正常外表下
令人無法想像的蠢樣~哈
要幫我整理行李
而且重點是...
不能是路痴!!!!!
不然我弄丟了誰把我找回來阿~~

想到連續二天都把我路痴的本性發揮到淋離盡致

我都想叫自己第一名了~~~


我突然想到...

今天頒奬的時候

我們班中村得了男子組的第二名~


結果MASA說了一句....

【原來他不只是會畫七龍珠~~~~】

我到現在都覺得好好笑~~~~~~~~~~~~~~
大概昨晚跟凡兒講了麥當勞的新玩具~【七龍珠的龜派氣功球】
接著我就一直覺得很好笑~

最近我的笑點真的太低了~~~不好意思~


不過再好笑也沒有贏過我、那個吉娃娃的笑話就是了~~~~

哈哈~~~~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