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各位北鼻兒

我到家了~~~~~~~


雖然拿著整排A裡面參雜一個很礙眼的B的成績單...

但我開心地回到家了~~~~~~

回到溫暖的台北
真開心

今天早上賴床...
但最後終究很認命的起床!

東摸西摸
最後一點半出門
拖著二個箱子
身上背著一大包
超顯眼的
走到公車站牌...還被等車的老阿婆白眼...看什麼看阿~
接下來往學校的公車就來了
把二箱拖上車
想說坐二站就到了...
加上那二箱佔滿了走道 ...所以我就站在司機旁邊
最後到了學校那站
真的不是我要說那個司機好笑...
硬要我從後門下車
拜託...
很重耶@@所以我很不要臉的說了不好意思
就從前面跳下車了:P
我隱約有看到司機臭掉的臉...喝喝

接著進了校門口
看到掃地的FUKU 將
她親切地要我把行李放在一樓...
人真的超好的
根本就像大家的褓母一樣~
而且總是看到很多人在和她講心事...

到了二樓
看了升級名單...

DJ科整個誇張
她們班2/3都沒過@@
連我朋友小愛也沒過@@

接著就發了那張很誇張的成績單
我承認我是"上課放題"(放題是日文吃到飽的意思...)
意思就是說我上課上到飽拉...
45學分可以升級
但我已經修了72學分了
這下可好了
我都沒想過
接下來二年級也得修45學分才能畢業耶...
搞不好下學期的某天我會跑去跟老師說
老師請開課給我上...我該上的都上完了
哇哈哈哈哈~~~~


三點多終於結束了
祥瑩陪我拖著行李
坐著瓦斯車的小綠去了西口立木津巴士站...
結果4點半左右就到機場了
連CHECK IN都還沒開始呢~~
妙~

日本的機場真的好好逛喔
有無印良品阿
麥當勞啊...手機店啊...有的沒的
很快的就到了可以CHECK IN的時間了

結果因為太早CHECK IN
又多了二小時等飛機
不過入關後也很好逛...
電器阿什麼的
我還因此找到拍立得的小熊維尼相簿耶~~酷!

最後上了飛機
但因為本人扛了一整箱的CD
重到沒辦法放到上面的行李箱
好在超好心的空姐來幫我把行李安置好
接著...就開心的等著回家~

在飛機上看了暮光之城~吸血鬼真的好帥氣喔!!
後來因為還有時間又看了魔法繪本
那部真的就很誇張
顏色也太多太鮮豔了吧
但卻沒有不協調的FU
厲害厲害
但最後還來不及看完就是...

哈我覺得現在的空姐都變的好活潑好親切喔~
下飛機的時候
空姐幫我把我的行李拉出來
還和我聊天
我還因此看到怎麼開飛機門
還第一個下飛機
第一個進關...
不過等行裡出來等了快要半小時~~


推著車子踏入國門
就看到老爸老媽在那邊揮手了~~~

哈哈
我終於回來了
一年沒有回家
好感動阿~~~~~

晚上吃了台灣的好吃東西
肚子都快炸開了
天ㄚ
台灣的食物
才是世界上最好吃的啦~~~~~~~


晚上和魁哥講電話
也太久不見了魁哥
呵呵
一起加油吧

最後本人要補充的是...
我發現我的PHS小粉紅
她...可能壞掉了@@...
所以原本預定的  0968499449
MAYBE沒辦法用
SO
我明天想想辦法吧
看是買個預付卡
還是...買支新的PHS手機(噓)

ANYWAY
有事請先留言吧
真的要打給我
可以打來我家

當然不在這公佈拉
可以留言問我
或是跟我夠熟的就會有我家電話了

總之以上先這樣子吧~~~

報告完畢
我要感動落淚的去睡我的粉紅小床了~~~~~~~


一年沒有睡到床舖了
好感動!!!!!


***因為手機壞了改用預付卡0921-461-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