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回來幾天了
每天都在吃喝玩樂

3/14和小巧大姊還有她的男友去吃了蔥花



她們的菜單好豐富
而且菜名都很有趣耶
東西也蠻好吃的~~


三杯豆腐


放牛吃草


杏仁豆腐

奶酪

芋頭西米露

東西很好吃
而且服務的姊姐好親切好可愛~~~

哈我覺得整天都是我在講話~~~

晚上和爸媽看了[守護者]
太誇張了
三小時
但我ㄧ看到片頭
我已經想要出場了...

搞不好七龍珠還比較好看:p
maybe...


今天3.15
和久違的凡兒&多多見面
她順便帶來了新朋友阿海~~



天ㄚ我的臉也佔太多版面了吧@@

去了在古亭站的貓薄荷

好吃的法式鹹派
我超喜歡那個沙拉醬
白醬濃濃的有蒜頭味~~~


雞肉凱薩三明治~

這隻可愛的折耳貓
不斷被我們玩弄~~

這家店的東西真好吃~
而且還真的是喵喵的天堂耶
好多人都帶她們家的貓兒一起來
就像貓友聚會一樣~

感覺真的很棒!
凡兒的新髮型真的很不錯~~
裕琳從澳洲回來變成大正妹~~
新朋友阿海也很健談!!

哈~~~
今天被裕琳不斷不斷的閃到~~
哀壓...

然後
回台灣之後
我突然話題又回到某個人身上...
哈哈哈哈
他有好多我想知道的秘密喔
而且這二天連續都夢到他 
呵呵
等和他見了面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和他講!
SORRY昨天他打來
我媽跟我搶接電話
我想應該把他給嚇死了吧

哈哈哈哈~~~


至於另外一個
在我回來前離不開話題的...

我覺得
我好像醒了~
離開了
所以醒了!

結果凡兒說我那陣子
應該是"丟搞"(中邪了...)

是阿
我在著迷個啥勁兒阿

我也不知道啦~~~~


哇哈哈~~

明天要去看我加姊姊的演奏會~~~~
接著再報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