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6&3.17
二天的時間又飛也似地過去了~


我每天都很開心
開心到連拍照都懶了:P

但拍立得倒是拍了不少~~~
大家真的都很瘋這個~~

3.16要大聲和凡兒說生日快樂~~~~~
這一天回去看了阿嬤阿公
晚上是阿寶姊的演奏會
也只能用精彩來形容~~
只不過國家音樂廳的空調
讓我很過敏...

一度我覺得我眼球快要掉出來了~~~~~~~


3.17
與久違的EF同事們見面~~
大家依舊活潑~~
非常感謝大家熱烈的歡迎~~~

一直都覺得人超好的小貞姊姐~~
每次看她在排版
就覺得帥氣阿~
我也好想學會~~


哈EF的總監~~張姐
雖然她一直說她討厭照相
但還是被我們凹到了~~



從來沒改變過是個大嗓門嗨咖的夙慧~
講話一樣好笑
我真的覺得她有策畫搞笑節目"ねだ"的天份~~
雖然瘦瘦小小的
但非常有存在感!!
很好很好也是淡江畢業的一個姊姐!



上輩子應該是韓國魂的鈺琦姊姊


EF總編青青姐~
也是淡江的學姊喔~
我始終沒弄清楚青到底幾歲(噓~)
我覺得她看起來都一直一樣~~


EF美容編輯淑媛~
她一直說她胖了...騙人啦~~~

感謝所有EF姐妹熱烈的歡迎
夙慧開始起鬨
結果拍立得公主一整合立刻就拍光光
而且還要幫她們簽名...
她們都說我以後會紅
希望拉~~~~

哈哈~
回到熟悉的環境
看到大家
真的超開心的~

不知不覺就聊到快要下班~~~~~

我看我最近都二天寫一篇網誌好了...
因為回來都聊太晚
其實我都無力寫網誌...

我今天突然好想好想唱歌~~
誰要跟我去唱~~~~


然後又突然很想在錄音室唱~
這下好了~~~~~~

之前我在怕那個MIC
怕假的阿...

總之回家了
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