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上面這個史迪奇北鼻
所以今天特別選了這個顏色


因為一些事情...
搞得有點不開心...


也許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但難得我不逃避去思考這件事情...

唉怎麼說好呢?!

最近好像又喪失寫詞的能力了...
因為刺激太少?!
因為煩惱太多?!

也或許是無形中做了很多傷人的傻事...
我親愛的朋友們
如果我無形中又做了傷人的傻事
請你們直接講出來
直接告訴我

我願意聽實話
但我不喜歡有人生悶氣...
或是對我態度不好!

只要是我不對
我笨我不好
都可以直接講...

時間好快
IF簽證好了
我再二天就要走了耶...
真可怕!!

但我好像還有很多放不下的人事物

我學著點吧...

現在有很期待的事情
開心到可以直接拋開一堆不開心的事情
希望我可以常常保有這樣的心情:P

哈剛剛拿我的鞋鞋出去修理的時候
跑去7-11翻了一下雜誌
居然說最近可能的對象
是有點強勢的人...

而且上面還說
這種人沒什麼不好
還蠻適合當情人的...妙...

但...我好想也覺得強勢有自信的人
總比唯唯諾諾什麼都不講清楚的人
來的讓我欣賞吧~~

哈~
不過最討厭的還是死纏的傢伙﹠做夢到一個不切實際的傻逼~

哈哈~
在亂扯個什麼勁兒壓我
哈哈

↑↑
上面這段話的MEANING壓...
嘻嘻
也許是寫給某些人看的唄~


↑↑↑
HANAMICHI怎麼看都還是好口愛喔~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