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開學前的新生訓練吧
早上走了十五分鐘到了學校
在門口確認名字的時候
還被學長說名字很可愛

最後我是被分到1C

A班VOCAL科
B班樂手科
C班我們班阿
就是包括詞曲創作﹠創作藝人

我們班協助的學長
超可愛
還在黑板上面畫史迪奇
要不是教室不能用手機
我就拍下來了

真是個厲害的人耶

我們班老師
看起來有點嚴肅
但人還蠻NICE的樣子
還直說平常不是穿西裝這個樣子拉~~

好拉
沒有把你當老頭子看拉~~~哈哈哈~~
 
今年的留學生很多
出乎我意料
但是降也好
我也比較不緊張了

大部份台灣的留學生
其他男生都是樂手
感覺都很強的樣子
但是人都好好

魁前輩.MASAさん.駱さん還有一位我還不知到名字的同學阿

中午一起吃了學校對面
店面超小的炒麵

後來去了MASA家參觀
結果我跟魁先輩不斷坐錯車@@
後來其他人等到都傻眼了
哈哈明明二站換車一下
結果因為一坐錯
就連續錯

真的好妙!

後來在MASA家
大家開始學BASS
真的很有趣耶...

我開始想要修基礎BASS的課了!

然後大家一起玩REASON
REASON我都差點還給任老大了
結果大家玩一玩
我又開始有了點印象


大家的專門科目都不一樣
這樣真好
可以交換專長
如果要TEAM WORK的話
就有伴了耶

哈哈
後來晚上大家一起吃牛角的燒肉放題
吃超飽的

但是最後上來的抹茶冰淇淋
居然給我塑膠的喝湯用的大湯匙
並且我拿起來要吃的時候
還聞到濃濃沙拉脫的味道@@

嗎壓我不想被毒死阿
明明很想吃的抹茶冰淇淋
最後我一口都沒有吃到@@
煞風景拉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
而且魁學長真的是個大好人
那些忌妒他的人
自己去面壁反省一下吧...

希望我們這群台灣人
大家都可以變得很專業
最後都有好工作

不過明年要先畢業的魁先輩
今天我們想的那個卒業式造型
好好考慮一下唄~~

認識你們這群朋友真是太有趣了
雖然女生只有我一個...

不過大家一起變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