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群馬縣二天的GREEN GUIDENCE開心愉快的結束了!!


↑↑
帶我們班超口愛的千本先輩
超受女生歡迎~~

其他還有好幾個先輩
但是沒有照片
但是日本男生真的都好有型!!
尤其是我們音樂學校的


↑↑
豐盛的午餐



↑↑
住的溫泉飯店

 
↑↑
在GREEN牧場拍團體照
不過這不是我們班
是隔壁班的:P
我們班拍的時候
我還站在校長後面耶
妙~


↑↑
接著去看SHEEP DOG SHOW
超期待的!!


↑↑
台灣來的同學
祥瑩



↑↑
開始了開始了
牧羊犬真行!


↑↑
後來徵求代表上去當牧羊人



↑↑
剛出生二週的小牛


↑↑
懶洋洋的小羊咩
摸起來好舒服
就像抱著毛衣的樣子!



↑↑
忽然發現一群人
玩起飛盤來了?!

天阿
我幾百年沒碰過這種東西了
我跟祥瑩都說
我們TMC畢業後
心智年齡一定會變年輕
哈哈是阿


↑↑
超口愛的MI先輩
覺得他好像瑪莉貓
VOCAL科的
前天晚上表演超有活力的!!


↑↑
祥瑩.我.麻衣助教


↑↑
安瓿助教.我.千本先輩


↑↑
超大巨型兔
保證比玩具店裡的玩具兔子還要大隻
降座強尼
他一直在玻璃櫃裡面蹦跳
嚇死人了!


↑↑
隔壁班的未貴
人很溫柔'
覺得長得有點像鈴木杏


↑↑
擠牛奶的時間到了


↑↑
吃了好吃的牛奶冰淇淋
不過我跟祥瑩都有點路吃
不過我比較嚴重
我們在差一秒
我們的車子就要開走了@@

吃飯的時候
千本先輩還說
等下晚一秒
車子就開走囉

嗎壓真的不得不佩服日本人
時間道的時候
隔壁班的車子都開走了
我們在最後一秒衝上車

累道睡醒就回到新宿了
不過這次出去
也認識了別班的好朋友
大家以後就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