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今天正是開始上課了


早上的ROCK KEYBOARD演奏法
小川老師的髮型
就是一個ROCKER的髮型
很屌

講了好多我不知道的東西
PIANO
ORGAN等等之類
用在哪些歌
屬於哪個年代
怎麼用

挖塞
老師每首都彈得好好
還字彈字唱
只怪我西洋聽太少

沒辦法跟著唱
但老師你唱的
我保證我真的都聽過!!!!!!!

看到電子樂器發明之父THEREMI的DVD
挖塞
以前的電子樂器
真的有屌道
改天找照片給你們看!!!!

結果上同一班的
還有魁跟其他留學生
還有GREEN GUIDENCE裡的翔前輩

結果人數超過
還要抽選@@

希望可以選道
因為真的真的好想要上!!

中午跟魁還有其他留學生一起吃午餐

空堂跟魁聊了很多
他也知道我講的某了領域的黑暗

是阿
我就是這樣子心情來到日本了
我不變超有名超強不行!!!!

 
下午上了大久保的DTM
久違了老師
體驗入學至今
二年了耶

終於真的要開始上課了
老師交了我們怎麼開那些MIXER
擴大器的開關
然後我們目前用的軟體是PERFORMER
哈哈
要努力了唷~~

說明結束就下課了!!


↑↑
DTM ROOM
未來二年我最常在的地方


最後二堂是我今天最HIGH的
BAND SOUND研究
到了地下一樓的練團室
那些我熟悉的KB 鼓 BASS 電吉他
都在這裡面

老師有二位
簡單跟大家介紹後
就開始教我們用這些樂器

本來以為這堂課
只是認識樂團的聲音而已
沒想到
真的要彈耶

我超開心的
好興奮喔
手受傷至今
快要三年了
終於又要碰這些樂器了

我興奮的快要HIGH爆了!!!!!!!!


先大家一輪打鼓
沒想到以前打鼓的感覺都回來了!!!HIGH!!!!!

後來老師輪流大家
吉他BASS鼓合奏
第一輪我是BASS

BASS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容易上手
一下子就會了
第二個挑戰吉他
其他稍微生疏了
但也一下會了

鼓當然不用說
當年打鼓的感覺都回來了
但是畢竟很久沒打
手還有點發抖呢

這堂課真是太感人了一點!

嗎壓
以後我每星期五
要乖乖戴護腕
好好練習

希望第一次的課題
我可以彈BASS
再來室吉他
第三次課題是鼓~~

就這麼決定了
我今天就這麼HIGH的下了課
非常HIGH的回家了

我愛上學壓~~~~~~這句話
我今天大概講了一百次有吧!

拼了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