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IAH CAREY
新專輯
E=MC2


用了一部份TOWER的點數
我今天也去買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晚上去看的JAZZ LIVE
大開眼界!!

沒想到今天大家都沒去
最後變成只有我跟魁去

在荻窪的某個地下角落

今天大大被好幾個厲害的VOCAL驚艷!
樂手老師強到一個不行
看到魁的老師寫譜
挖塞
他是電腦媽??

一首歌的和絃
全部喔
花不到一分鐘就寫玩了@@

太屌!!!
用DOUBLE BASS的低音大提琴當BASS
效果超好

今天魁的老師還過來跟我們講話
一看我就問我是不是PIANO
哈哈
是壓

但是...
JAZZ系的我還要好好努力一下

哈大師請等等
希望回台灣前
至少要上台跟大師合奏或合唱一次

希望快點變得跟大家一樣厲害!

另外~
魁~謝謝你耶
從開學以來就一直很照顧我

我那隻用小豬卡片的爛手機
會打給我的
現在只有我們家老瓜跟魁了

今天說了一些不開心的
謝謝你給我很多建議阿
我會好好努力的

不過JAZZ真的很棒耶
聽完人也放鬆
心情也變好了

下次在一起去看吧!!

明天一早有VOCAL課了
我練海豚音的夢想更進一步拉

大家請期待吧!!

今天的課壓
一切都算OK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