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課比較少
回家後跑去新宿走走 路上巧遇リッラくま
 LUCKY!!!



↑↑
比我還大隻呢
哈哈哈哈


↑↑
這是0101的海報
我還蠻喜歡的
意思是說
我是怎樣的人
重要的就是第一印象!!

真的沒錯壓
昨天谷口先生阿
第一印象就是嚴格阿

翔先輩第一印象就是帥
千本先輩第一印象就是人好口愛
之類的拉
哈哈哈哈

我的第一印象阿
愛講話死八婆之類的吧
哈哈

我希望以後可以給人看起來
第一印象就是個音樂家的樣子

不過很難拉
今天晚上我要好好念音樂概論拉
因為我要得A
不是A士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