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給你們分享
CDジャケット展覧会前
要先給你們看一下我的課表


↑↑
看起來排得滿滿的
但是都是我喜歡的課
其中並且有二堂和很帥氣的翔先輩同班
↑↑↑
硬是要強調這個
不過這個LUCKY加分的拉


↑↑
破不急待想要給你們看
STUDIO WORK的控制室
隔著雙層厚重的隔音玻璃
結果大大反射出我笨拙拍攝的身軀





↑↑
DTM ROOM
我今後二年最長在的地方我的座位




↑↑
六點下課後的TMC街道

接著我去看了CDジャケット展覧会


↑↑
這個CDジャケット居然是冰塊耶~~



↑↑
好口愛的CDジャケット



↑↑↑↑↑↑↑
各大唱片公司提供的CDジャケット



↑↑↑↑↑
各年代別出心裁的設計



↑↑
各年代的黑膠

其他照片相簿還有!!

各年代的CDジャケット
都有不同的設計與風格耶
即將開始上CDジャケット這門課的我

希望也可以做出很棒的CDジャケット

加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