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到今天谷口的樂理課
谷口一進教室
我就開始胃痛
加上下午
我樂理課下課開始
總共狂拉了三次吧
我是生病了
還是心裡壓力太大阿...


谷口長得就像帶了眼鏡的
佐佐木先生

醫龍裡面的藤吉圭介(佐佐木藏之介 飾)

下午摔角手老師的樂曲分析
整個有趣耶...


以後聽歌
我就可把裡面的所有樂器的譜寫完
哇賽
那再屌一點
不就樂團總譜也寫的出來了@@
マジデ??
好吧以這個為目標

不過接著這堂課
要連放二星期耶
那我自修好了...

接著的STUDIO WORK
介紹了一堆導線
最後還是捲電線比賽咧
很妙的結束

接著就是手機鈴聲音樂製作
期待的翔先輩今天終於出現拉!!

今天也很帥
而且覺得他好適合戴帽子喔!!
而且今天他根信先輩換位子了
總覺得上課中間
他的視線有飄過來

因為他那個位子
如果轉過來
看到剛好是面向他那邊的我

他轉過來視線停好久
整個就.....>///<

哈哈
那星期五ROCK KEYBOARD別蹺課拉:P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