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上篇網誌
剛介紹完我的新寶貝
現在該有的設備都有了
並且我真的有認真的上學
我很快會讓你們看到成果低


↑↑
這張今天去教務處領回來
GREEN GUIDANCE的照片
包括我們老師校長還有可愛的學長姊


該有的設備
今天買之前
還很不放心的跑去問了大久保老師
他人超級好
講超詳細的
我也買到我覺得很棒的設備了

接下來
怎麼完成很棒的曲子
就是我要努力的拉

今天DTM
編了BASS在鼓的上面
果然有上課
有開始玩BASS有差!!

今天老師說我編的很好
哈哈
開心耶


另外插畫課的老師
真的好好笑拉
整個連聽不太懂得我
都覺得他好好笑
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
謝謝老爸帶我去買了這些音樂好夥伴
我會好好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