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NEW IPOD SHUFFLE

↑↑↑↑↑↑↑↑↑↑↑↑↑↑↑

是低
上面這個紫色的
就是我的新IPOD SHUFFLE
在我小銀蘋果電腦裡面的圖示
厲害耶
居然知道我的是紫色
如果有誰的是別的顏色
在電腦裡面也顯示是你的顏色的話
請告訴我!!

因為不知到他是厲害
還是只是巧合

哈如果有人也是這樣
請一定要告訴我!!

今天下課之後跑去領的!

今天中午我們大家去吃了
築地玉壽司
超豐盛的吃到飽
但是我還沒吃到飽
我就趕去學校上課了

今天CD JACKET設計的課很有趣耶
我今天有作好玩的作品
但是忘記存回家了
下次給你們瞧瞧嘻嘻

接著上了音樂音響論
老師今天總算開始講些我很想知道的東西
不過老師五十幾歲
看起來是個慈祥的年輕爺爺
人很好
我希望可以多學點押這堂課!

最後上了英會話
整個很妙耶
上次坐在我隔壁的搞笑藝人科的同學
今天也坐我旁邊
然後他問了我幾個問題...

但是老實說
我對搞笑藝人不太了解耶

他還問我
他看起來像搞笑的人嗎?像是個怪咖嗎?
哈哈
我只覺得他看起來就是很有趣的人吧

很好玩耶這個傢伙
他說他打算要朝搞笑藝人這條路努力


我覺得MAYBE他會成功也不一定
我跟他說IF 你是個有特色的人
大家懂你的笑點
那你就很成功阿

像是
最近電視上一直說GOOD~~~的那個歐八桑
雖然我記不起她的名字
但是她的GOOD~~~又比雙大拇指
真的很有記憶點啊

哈哈
他還問我
他如果爆炸頭的話
看起來會比較好笑嗎??

我覺得還可以耶...

哈總之是個很有善很可愛的傢伙
下次多根他聊一點好了
哈哈

搞笑藝人科的學生
我真的很佩服耶
想要朝著這條路努力的人
我也很尊敬
畢竟要真的好笑也很難耶...

好吧
我都還沒弄清楚他叫什麼名字咧
妙極了!!

不過今天練習了很多會話
老師還有叫一些人起來念
包括我

我講完
同學拍手好聲喔
哈哈

大概覺得我發音比他們標準
會發他們不會發的音吧
哈哈

友善的人好多好好喔!!

我也要努力加油了

不過拿到這個小紫
以後就要陪伴我拉

因為我的IPOD PHOTO
很怕她的電池爆炸@@


好吧
就這樣吧
小紫請多多指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