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拉
雖然我最近真的很長講翔學長很帥          ↑↑↑↑↑
                                                             上面白色衣服這位!!

今天早上的ROCK KEYBOARD...
只有五個人來上課
其中包括我.魁.致緯三個

妙死了
後....翔先輩又蹺課了 (嗎?!)
↑↑↑↑↑↑↑↑↑↑↑↑↑
如果你們上星期有看這邊的東西
你們搞不好想降子問

是阿
本來我也降子以為
結果在快要下課的時候

門打開了
翔走進來了...
搞得老師到底要算他沒來還是算他遲到...
太尷尬了!!

所以他今天來上了大概十分鐘的ROCK KEYBOARD就下課了...
恩即使是這樣
還是很帥氣
嘻嘻~~

後來跟致緯還有魁去買午餐
結果又碰到翔
他很豪邁繳了快要二萬的電話費
還在旁編呵呵說
是電話費拉....

天阿會不會太屌
都是打給誰阿
我在猜他搞不好有十個女朋友之類的吧
哈哈~

因為他真的很帥!

哈哈
今天一直碰到他
他跟致緯好像很熟
一直跟他玩
果然是小孩子...

哈改天找人去幫我問他的MAIL吧
哈哈哈


今天下午的DTM
一切很順利
我覺得我越來越展露我的天分了
↑↑↑↑↑↑↑↑↑↑↑↑↑↑
還真是敢說....

也許是因為每天都上音樂有關的課
不知不覺
座的東西
就真的開始像音樂了吧

哈哈

最後的合奏課
只有HIGH拉
老師示範了一次之後
今天部份的BASS我就都會了!!

好吧
我要認真考慮買把BASS的事情!

每星期都在這開心的課
進入尾聲﹠
今天也拿到了健康檢查的報告

恩我知道
除了因為打類固醇讓我爆肥之外
其他沒有異常


好吧
明天要去看海豚音的STEPHANIE了
超期待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