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開心的日子壓


↑↑↑↑↑↑↑↑↑↑↑↑↑↑↑↑↑↑↑↑↑
STEPHANIE簽名照~~~~


看了STEPHANIE的現場
整個佩服到不行!!!
海豚音阿...
果然沒我想的簡單

但我好好努力吧
STEPHANIE本人好口愛
臉超小
但是現場不能拍照
所以可惜沒辦法給你們看拉!!



↑↑↑↑↑↑↑↑↑↑↑↑↑↑↑↑↑↑↑↑↑
SWIMMER的新手錶

看完STEPHANIE
又跑去逛了SWIMMER
前二天去看
上次我有點想買的手錶沒了
只剩下有點像玩具的口愛手錶

今天去看
進來一票新的
想說再不買
過二天又賣光光了

加上我手錶壞了
總是弄不清時間有點小丟臉
這個便宜又口愛的
就買了

不過也猶豫了很久....
因為還有鋼琴鍵盤的
還有小草莓的

但是又不能太口愛
最後選了這個
但還是口愛吧
哈哈!




↑↑↑↑↑↑↑↑↑↑↑↑↑↑↑↑↑↑↑↑
被我貼鑽貼到超花俏的耳機﹠MARIAH CAREY封面的BOUNCE

哈哈我喜歡花俏的耳機
並且他花俏
我就不會忘記把他帶回家了!!

MIMI封面的這本
裡面有好詳細的訪問
還有MIMI五月底要來日本MTV音樂大奬演出喔
期待希望可以抽到入場票!!



↑↑↑↑↑↑↑↑↑↑↑↑↑↑↑↑↑↑↑↑↑
小栗旬代言的我的手機SONY ERICSSON CYBER SHOT W61S手機

鏘鏘鏘鏘鏘鏘~~~~(阿凡開場白借我用一下!)
今天最開心的事情也包括這件
今天一樣很厚臉皮的在各家賣手機的店面詢問
這隻何時上市

結果店員今天終於不是回答我不知道了!!
他們說最有可能是5/3也就是下星期六!!!!!

YA~~~
開心阿
我當場預約下去了!!
因為我想真的很多人跟我一樣在等這隻
我可不希望上市後因為缺貨要買不喜歡的顏色
或是繼續等待!

有上面這隻的粉紅還有白﹠黑
我上隻手機LG KU990是黑色
在上隻手機SONY ERICSSON Z800I 白色
↑↑↑↑
以上好像都是當年的經典受歡迎手機
嘻嘻
因此
我這次選粉紅色!!!

雖然好像太華麗了一點
但是來日本沒有這麼歐下蕾的手機
就迅掉了壓!!挖哈哈

等我換好以後
在告訴大家號碼吧!!
拿了她的本子回家看

功能我只能說爆炸多
爆炸好
有用過SONY ERICSSON手機的人應該都知道
再加上這隻是CYBER SHOT 511萬像素相機
另外搭載微笑拍照等高規格的功能
不買真的太可惜咯

連我們家老瓜也想要換了
哈哈!!




↑↑↑↑↑↑↑↑↑↑↑↑↑↑↑↑↑↑↑↑↑
日本生活中的各種卡片
左上           京王百貨集點卡...........消費次數不多但每天去刷卡就可以得到五點!!集滿1000點可以換1000元折價券!
左中           松本清藥妝店的集點卡........不用我多說女生應該都知道這家!東西很多很好逛!
左中下       外國人登入證.......在日本的身分證!卡片很美但我實在不爽國籍被寫中國台灣省台北市....我不是!!
左下           郵局提款卡.......今天收到!這張提款都免手續費!並且可以當作像I CASH那樣在便利商店使用!

右上          電器店集點卡.....買電器集點數!點數當現金折抵!
右中          TOWERRECORDS集點卡....不用說就是買唱片集點拉!集滿一千點抵一千元!
右中下      TMC學生證.....也算是身分證明!上面寫了我的學校科系生日等等
右下          國民健康保險卡.....雖然保費有折抵!但我希望我在這邊永遠用不到這張!!


以上卡片很多集點卡後!!
我覺得日本人超妙的阿
其他我還有大概快要十張的集點卡沒放上來
買金魚也有集點
買襪子也有集點
買什麼都有集點
日本人真的很妙!!


哈哈我今天就是這麼地開心壓
開心的等著我的手機上市
現在我在看ROOKIES
是校園故事
我們老闆TBS的新日劇還蠻青春熱血的
但是上星期看到學生幹架
好血腥可怕死了!!

晚上我等著看日文版的功夫
也許通通配成日文就部好笑了吧!

今天已經算是黃金周的開始
但是並沒有天天放假
並且今天還下雨呢


加上
星期一沒放假
又有谷口的課
還真是豫哭無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